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紫菜炒鸡蛋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1-18 10:28

文章导读

很多人的早餐当中都不会少了鸡蛋这个重要的“角色”,早餐食用一个鸡蛋可以有效的补充自身所需的营养,不仅早晨食用鸡蛋有益处,在一天的饮食当中鸡蛋都是可以给人体提供营养的,而且鸡蛋和很多的食材搭配起来制作也是非常不错的食用方式。那么,紫菜炒鸡蛋做法有哪些?

紫菜炒鸡蛋做法

第一,紫菜炒鸡蛋做法有哪些? 紫菜炒鸡蛋的做法详细介绍菜系及功效:肾调养食谱 气血双补食谱 益智补脑食谱 高血压食谱 口味:咸鲜味工艺:炒紫菜炒鸡蛋的制作材料: 主料:紫菜(干)30克,鸡蛋50克 调料:盐5克,植物油50克 将紫菜发透,撕开成丝,沥干水分; 将鸡蛋磕入碗中打散,与紫菜、盐,搅匀; 将炒锅置武火上烧热,加入素油,待油烧至六成热; 加入鸡蛋,改用文火先将一面煎黄; 再煎另一面,两面熟后即可。 小帖士-健康提示: 本品具有补肾养血、降低血压之功效,适于肾阴亏损型高血压病患者食用; 症见头痛、眩晕、耳鸣、头面烘热、五心烦热、腰膝酸软、心悸、失眠、舌质嫩红、苔薄、脉细数等。

紫菜炒鸡蛋做法

第二,鸡蛋:与鹅肉同食损伤脾胃;与兔肉、柿子同食导致腹泻;同时不宜与甲鱼、鲤鱼、豆浆、茶同食。 紫菜鸡蛋汤的做法详细介绍 菜系及功效:肝调养食谱 补血食谱 益智补脑食谱 防癌抗癌食谱 骨质疏松食谱 口味:咸鲜味工艺:煮紫菜鸡蛋汤的制作材料: 主料:鸡蛋100克,紫菜(干)30克 调料:盐3克,味精1克,香油15克,大葱10克 鸡蛋磕入碗中,充分打匀; 汤锅置火上,倒入1000克清水,煮开后将鸡蛋均匀地倒入锅内; 开锅放入紫菜煮片刻,加入适量盐、味精,淋香油,撒香葱即可盛出。

紫菜炒鸡蛋做法

紫菜炒鸡蛋做法有哪些?把准备好的紫菜用水冲洗干净,免洗的就不要洗,辣椒斜切丝,大蒜拍碎,姜切丝,葱切段。把事先准备好要用的鸡蛋打碎,用筷子搅拌均匀,力道稍微大点才能充分均匀。在锅里放上适量的油,开中小火,放入鸡蛋液,煎好蛋盛起。剩油不够就添加一点,放入大蒜,辣椒,姜丝翻炒出香味。接着放入紫菜翻炒一会,接着放入煎好的鸡蛋一起翻炒,把鸡蛋用铲子弄碎,最后放入适量的蚝油和盐炒均匀即可。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