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楂乌梅陈皮泡茶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1-18 11:13

文章导读

山楂。乌梅、陈皮这些东西在生活中很常见,具体的功能大家应该不会陌生,都是我们经常能用到的。我们在使用的时候,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泡水喝。每种东西的作用和功效不一样,放在一起喝的话,我们可以具体的了解下主要的作用。那么,山楂乌梅陈皮泡茶有哪些作用?

山楂乌梅陈皮泡茶

山楂泡水喝的功效:

1、降压:本品的黄酮,水鲜物,三萜酸三种提取物,分别以静脉、腹腔及十二指肠等途径给药,对猫急性降压试验,均显示不同程度的降压作用。

2、增加冠脉流量:山楂浸膏对家兔实验性急性心肌缺血具明显的保护作用,对动物冠脉血流量有一定的增加作用。5%的山楂不同提取物均能增强清醒小白鼠心肌对Rb86的摄取能力,其摄取Rb86增加率均较0.4%潘生丁为大。

3、强心:本品的多种提取物对离体或在体蟾蜍心脏均具有强心作用,其中山楂三萜酸对自然疲劳或10%水合氯醛所致的衰弱心脏有恢复搏动作用。

4、降血脂:本品浸膏对乳幼大白鼠具明显的降血脂作用,实验性高血脂的兔在连续服用山楂三周后,其血清总胆固醇含量显着低于对照组。

5、抗菌:生山楂、焦山楂的煎剂、冲剂、醇提物,对福氏、宋内氏痢疾杆菌、普通变形菌、大肠杆菌均有抗菌作用,实验结果分析,生山楂与焦山碴的抗菌作用无明显差异。

山楂乌梅陈皮泡茶

乌梅泡水喝的功效

防老化

若要真正的享受长寿,就不应该受老化病的折磨。

吃乌梅会刺激腮腺荷尔蒙的分泌,而这种荷尔蒙能预防老化。所以从今天开始就每天吃一个乌梅吧。

清血

现代人喜欢吃的食物不外是精制食品如精白谷类、精白面包、精白面条、精白糖、化学调味料及动物性食物。

吃了这些食物会致使血液里的毒素剧增,日子久了,血液循环恶化而产生酸素。

每天吃一个乌梅可帮助清扫血液,使血液流动量正常化,排除过量的酸素。

增加能量

当血液净化时,新陈代谢就增强,身体自然会恢复能量。

乌梅里的柠檬酸酸帮助吸收维他命及酵素,还有能预防疾病及消除疲劳。

保护消化系统

乌梅有消毒的功能,也防止食物在肠胃里腐化。

山楂乌梅陈皮泡茶

陈皮泡水喝的功效

第一:治疗咳嗽痰多

如果身体出现了咳嗽痰多的情况,可以将陈皮、生姜还有核桃准备好,然后一起用水煎服,能够很好的令身体恢复健康。

第二:胃痛

由于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很多人由于生活作息的不科学出现胃痛的情况,这个时候就可以将具理气降逆、调中开胃、燥湿化痰之功。将陈皮、生姜还有红糖准备好,然后将陈皮还有生姜用水煎煮,随后加入少量的红糖搅拌均匀之后服用。

第三:呕吐

具理气降逆、调中开胃、燥湿化痰之功

将陈皮、大米还有姜汁准备好,然后将姜汁还有陈皮用水煎服,也可以加入大米进行熬粥,能够很好的治疗身体出现呕吐的情况。

第四:烫伤

如果身体出现了烫伤的部位,也可以将陈皮进行擦拭患处。

第五:慢性胃炎

将干燥的陈皮细细的研磨成为粉末,随后加入少量的白糖,然后用温开水冲泡空腹服用。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