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鸡蛋芹菜能一起吃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1-18 09:10

文章导读

鸡蛋这种食物相信很多人都不会陌生,这是一种在日常生活当中经常食用的食材,而且很多的菜品都会搭配鸡蛋,鸡蛋当中不仅富含非常丰富的蛋白质而且味道也是非常的不错,而现在很多人都讲究食物的搭配食用,很多人都想要知道鸡蛋芹菜是否可以一起食用。那么,鸡蛋芹菜能一起吃吗?

鸡蛋芹菜能一起吃吗

第一,鸡蛋芹菜能一起吃吗?可以。芹菜炒鸡蛋治老年人便秘:将芹菜150克与鸡蛋一起炒熟,每天早上空腹吃,对改善老年性便秘十分有效。生活中,有一些所谓的食物相克,其实是个人体质问题。平肝降压:芹菜含酸性的降压成分,对兔、犬静脉注射有明显降压作用;血管灌流,可使血管扩张;用主动脉弓灌流法,它能对抗烟碱、山梗茶碱引起的升压反应,并可引起降压。临床对于原发性、妊娠性及更年期高血压均有效。

鸡蛋芹菜能一起吃吗

第二,养血补虚:芹菜含铁量较高,能补充妇女经血的损失,食之能避免皮肤苍白、干燥、面色无华,而且可使目光有神,头发黑亮。清热解毒:气候干燥,人们往往感到口干舌燥气喘心烦,身体不适,常吃些芹菜有助于清热解毒,去病强身。肝火过旺,皮肤粗糙及经常失眠、头疼的人可适当多吃些。

鸡蛋芹菜能一起吃吗

鸡蛋芹菜能一起吃吗?芹菜和鸡蛋能在一起吃。还有食疗作用。芹菜是粗纤维的,而且是酸性食物。鸡蛋呢纤维素不高,是碱性的,搭配起来吃不错的。功效:清热解毒,利湿消肿,分健胃滋补。适用于消化不良、贫血、慢性肝炎者。芹菜叶炒鸡蛋是一道简单而营养丰富的菜肴原料:芹菜500克,鸡蛋4个,葱花、精盐、味精、黄酒、猪油各适量。制作:将芹菜择洗干净,切成3厘米长的段,用沸水焯一下,捞出晾凉,沥水待用。将鸡蛋磕入碗内,加入精盐、葱花、黄酒和适量凉水调匀。炒锅上火,放猪油烧热,倒入鸡蛋液,边炒边淋油,炒至鸡蛋半熟,再放入芹菜、精盐、味精,炒熟后出锅,盛入盘内即成。用法:佐餐食,量随意。功效:清热解毒,利湿消肿。适用于消化不良、贫血、慢性肝炎者。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