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荠菜鸡蛋饺子馅的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1-18 11:14

文章导读

在中国传统的节日当中饺子这种食品是非常的受人们喜爱的,尤其是在传统节日冬至这天基本人人都会吃上一碗热腾腾的饺子,而随着社会的发展饺子的做法也变的多种多样,荠菜鸡蛋饺子就是一种,但很多人不知道应该如何去调制饺子馅。那么,荠菜鸡蛋饺子馅的做法有哪些?

荠菜鸡蛋饺子馅的做法

第一,荠菜鸡蛋饺子馅的做法有哪些?材料荠菜半斤,鸡蛋3个,面粉300克,香油、花生油、盐、鸡精各适量做法【馅的做法】将荠菜摘好洗净晾干水分,切成细沫淋入香油拌匀备用。鸡蛋打入碗中,顺着一个方向搅拌均匀。锅内油烧热,倒入搅拌好的鸡蛋淋入锅内,用筷子搅拌,看到鸡蛋凝固后关火即可。待鸡蛋自然凉后,倒入拌好的荠菜中,加入盐、鸡精、香油顺着一个方向搅拌均匀即可。

荠菜鸡蛋饺子馅的做法

第二,【饺子的做法】将面粉放入盆内加入清水将面揉至外表光滑,饧半小时。将饧好的面再揉几分钟,从中间撮一个小洞。顺着小洞向外屡从图中的小圆条。用手将小圆条揪成大小均匀的小块剂子。用手掌将小剂子按成圆饼型。用擀面杖擀成边上薄中间厚的小圆饼。拿起一个小圆饼放上拌好的馅,包成饺子状锅内水烧开后,加入少许盐,翻滚后放入饺子,开后加入少许凉水,开三次锅后看到饺子飘上来就可以了。

荠菜鸡蛋饺子馅的做法

荠菜鸡蛋饺子馅的做法有哪些?荠菜捡到干净,放入烧的开水中烫一下,取出斩碎,放入盆中待用。鸡蛋(多少各人自定,一般适量就行)两种做法。一是先做成蛋皮斩碎,放进斩碎的荠菜中,加入作料拌匀即可。二是将蛋直接打破后放入碎荠菜中,加作料拌匀即可。这种馅基本上是素食。荤的要加些肉才好吃。荠菜焯一下水,冲凉沥干切碎。爱素的加香菇碎配馅,或把蛋饼切碎拌匀,加盐、鸡精、少许麻油;吃肉就加上肉馅,调点生抽、盐即可。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