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自榨果汁食谱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1-18 11:31

文章导读

生活中的水果是非常多样的,而且水果中含有的营养元素也非常丰富,对人们的身体健康有很多好处。水果的吃法各有不同,除了可以直接食用,还有的人特别喜欢用水果来榨汁,榨出来的水果汁营养价值也同样非常高。自己榨水果汁的食谱非常多,人们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水果。

自榨果汁食谱

1.番茄苹果汁

将番茄洗净,用开水烫一下后剥皮,用榨汁机或消毒纱布把汁挤出;苹果洗净,削皮,放入榨汁机中搅打成汁;苹果汁兑入番茄汁中;果汁中加入白糖调匀,冲入温开水,即可直接饮用。

自榨果汁食谱

2.鲜蔬甜菜果汁

甜菜根、凤梨去皮,切块备用;小黄瓜切块备用。将切好的食材放进果汁机,倒入开水,打约20秒。果汁机停止搅拌,倒入碎冰,再打约10秒。尝试味道(若太浓稠,可再加一点开水,味道不够可再加凤梨调整),略打一下即可。

3.芒果汁

芒果洗净,放在火上烤至有点烫手时,离火,撕掉芒果皮,然后取下芒果肉放入打磨机内。添加适量清水把芒果肉打成果浆,倒入小锅里,加适量白糖用小火煮开,趁热倒入干净的玻璃瓶中密封保存。等玻璃瓶中的果浆完全冷却后,放入冰箱冷藏即可,想喝果汁的时候就取出一勺,冲入适量开水就可以喝了。

自榨果汁食谱

4.石榴汁

把西柚果肉剥出来放在碗中(要去掉包裹果肉的内膜),石榴的果粒也剥出来放在碗中。把西柚果肉和石榴果粒放入榨汁机里,启动榨汁机把它们榨成果汁就完成了。这款西柚石榴汁用了半个西柚和1个石榴,石榴的甜中和了西柚的酸,特别好喝。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