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南哪种芒果最好吃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1-30 17:44

文章导读

芒果这种水果含有丰富的营养,很多人都非常的喜欢吃,海南的芒果有很多种,那么海南哪种芒果最好吃呢,霸王龙这种芒果还是不错的,有的人说它是芒果之最,确实,霸王龙芒果的肉质比较厚实,口感非常的细腻,吃起来确实有一种与众不同的感觉。下面我们具体了解一下海南哪种芒果最好吃。

海南哪种芒果最好吃

1台农芒

扁圆形,向阳面呈淡红色,果实光滑美观,肉质嫩滑、纤维少,果汁多,味道清甜爽口。是海南市面上常见的芒果种类之一。

2青皮芒

青皮芒:又称泰国芒。果实6月上中旬成熟,不过海南是一年四季都有,果形肾形,有明显腹沟,通体都青色,手捏中度软即可食用,等变黄色就不能吃了。青皮芒吃起来有浓郁的浆果味道,甜而不涩,汁水丰富,且果核薄,粗纤维少,减少了剔牙几率。价格相对来讲最为便宜,味道没有其他芒果甜,不喜欢特别甜的可以试试。

3金煌芒

金煌芒超级大,单个重量都在2斤往上。 成熟时果皮橙黄色,种核偏薄,味香甜爽口,果汁多。果实成熟期 6~7 月。

4青芒

青芒果看上去真是其貌不扬,青绿色的表皮,看上去像是还没长熟的样子,不要被青芒的外表欺骗了,其实青芒很软软,揭开皮,咬一口果肉带着弹性,香甜直击心底。青芒蘸着辣椒盐吃一吃,简直不能太美好了!~

海南哪种芒果最好吃

5象牙芒

重约500克的长芒果“象牙芒”,圆长肥大,因果型如幼年象牙而得名。果实成熟时呈金黄色,还有红象牙芒,熟时表皮是红色,可食部分占72%,皮薄核小,果肉肥厚,鲜嫩多汁,味美可口,香甜如蜜。每年 5 月份开始成熟。对于海南来讲,这类芒果的市场占有率不是很高。

6澳芒

金黄色,个头大,每个都超过一市斤,外表光滑靓丽,颜色呈现金黄色带有红色霞晕,是世界闻名芒果品种(芒果中最高贵的王者)。澳芒通常5、6月上市,7月份以后就吃不到澳芒咯!特别常见的一类芒果,两个人可以分食一个了。

7腰芒

腰芒是芒果中的小成员,个头很小,50克左右,果皮是黄色的,味道跟别的芒果相似,但因为纤维较少,所以口感很不错。通常是 7-9 月份上市。

8辣椒芒

近些年培育出的新品种,小小的辣椒芒也很好吃。它比腰芒还要小,果皮是红绿中泛紫,果核非常小,只有细细一条。传说中的手指芒就是它。吃的时候洗干净了不扒皮也行。味道很好。通常是 6-8 月份上市。

9鸡蛋芒

鸡蛋大小,平均果重130g左右,皮与肉均黄澄澄,果肉软烂如泥,甜腻多汁液,腻滑,味浓甜,有着奇异椰乳芳香。成熟时间为 5 到 6 月。

10贵妃芒

贵妃芒,也叫红金龙,其外表美艳无比,成熟时果皮橙黄色带彩色,无任何斑点,味香甜爽口,水分充足堪称品味俱佳!成熟时间为 6 到 7 月。小编最爱吃的芒果之一哦!~

11凯特芒

该品种树势强壮。果实硕大,呈卵圆形,果皮淡绿色向阳面及果肩呈淡红色,单果平均重量680克,大者可达2000克以上,皮薄核小肉厚,纤维少,果肉橙黄,含糖分17%,迟熟种。成熟期 8 月至 9 月中旬。

12吕宋芒

一种引自菲律宾的芒果,是国际市场畅销的优良品种。果皮淡绿,成熟后转为鲜黄色,极薄;果肉橙黄色,细嫩、汁多、味甜,纤维极少或无,果核小,品质极佳。果实 6 月下旬到 7 月中下旬成熟,较耐贮运。

13苹果芒

苹果芒果皮光滑,呈粉红色,外形酷似苹果,故得名为苹果芒。果实大小适中,除具有芒果香味外,还有香蕉、菠萝蜜香味,清甜可口,肉质坚实、细嫩、润滑、果核小。成熟期在 9 月中下旬至10月初,

海南哪种芒果最好吃

14红玉芒

与其他普通芒果一样,芒果具有适应性广、生长快、结果早、果实外观美、肉质细嫩、风味独特等优点。海南主要在昌江、八所、三亚等一带种植。红玉芒果是芒果中的珍品,它有如澳芒和泰芒的结合形体,颜色红润,果型偏大而修长,水分充足,果肉清甜细腻。很多消费者从外表分辨不出与金煌芒的区别,吃起来就可以明显区别。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