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茄子裹面粉油炸的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1-08 14:54

文章导读

茄子有很多种做法,每种做法做出来的茄子味道都是不一样的,有些人比较喜欢吃甜一点的口味,有些人则比较喜欢吃咸的。茄子可以用面粉裹起来做成油炸茄子。这种茄子吃起来脆脆的,不仅口感很棒,而且味道也非常香。但是有些人总是做不成功,接下来教大家茄子裹面粉油炸的技巧。

茄子裹面粉油炸的做法

烧茄子属于家常菜谱,浙江菜系,主要原料是茄子,口味是酱香,工艺是焖,烹饪难度属于中级。茄子含丰富的维生素p,这种物质能增强人体细胞间的粘着力,增强毛细血管的弹性,减低毛细血管的脆性及渗透性,防止微血管破裂出血,使心血管保持正常的功能。此外,茄子还有防治坏血病及促进伤口愈合的功效。

采用圆茄子,先竖切2公分厚片,再平刀开可,填入菜馅或肉馅或混合馅。裹上面糊(面粉用清水调成糊状,以能裹住茄片为宜),入热油煎炸至两面金黄色。即可食用。还可根据喜好,蘸各类酱料或沙司食用。美味佳肴。妙不可言。

茄子裹面粉油炸的做法

方法一:

1.茄子洗净切厚薄均匀的片。

2.面粉加入适量盐放入清水和鸡蛋调成糊。

3.茄子放入面糊中。

4.锅中放油烧热,放入茄子。

5.炸制两面金黄捞出。

6.控干油摆盘即可。

茄子裹面粉油炸的做法

方法二:

1把茄子洗干净,切成圆形薄片

2把切好的茄子用水泡一段时间,十多分钟吧

3面粉中放入花椒面,盐和两个鸡蛋

4面粉加水搅拌均匀,然后加入切好的葱花

5茄子片放入拌匀调好的面粉中裹满面粉

6锅中放油,油烧热后,放入裹满面粉的茄饼小火慢炸

7茄饼炸至金黄色后起锅装盘

注意事项:

生茄子用水泡一段时间,烹饪的时候没有那么吸油,而且不容易变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