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樱桃泡酒治什么病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1-19 18:22

文章导读

现在,很多女性都喜欢喝甜甜的果酒。果酒不仅口感好,而且营养价值也很高,很多果酒还有美容养颜的功效。樱桃酒就是一种甜味的果酒,不仅香醇,而且更重要的是还可以治病。樱桃酒对于人体的很多疾病都有着预防和治疗的功效。那么,樱桃泡酒到底可以治什么病呢?

樱桃泡酒治什么病

樱桃泡酒可以治什么病:

1、解风湿骨痛

樱桃对由于湿寒引起的风湿骨痛却效果显著,对于风湿性关节炎,关节疼痛很有效果,另外尤其是湿冷的冬天,可以用樱桃酒泡脚,对病情也有帮助哦。

樱桃泡酒治什么病

2、消炎抗癌

樱桃中含有的花青素、花色素、维生素E对心血管疾病等慢性疾病患者有一定的疗效,而且其中还有矢车菊素,抗菌消炎效果胜过阿司匹林上十倍,除此之外,还能够抑制癌细胞的生成和蔓延,是很好的抗癌食疗物,而且花色素还能降低人体血糖含量,对糖尿病患者也有利。

樱桃泡酒治什么病

一斤樱桃泡多少酒:

樱桃泡5斤左右的酒。

樱桃酒方之一:樱桃250克,浸在1000毫升白酒中,封存半月启用。每次服10毫升,日服3次。宜连服2剂以上。每1剂可泡2次酒。

樱桃酒方之二:樱桃250克,枸杞子50克,浸在1000毫升白酒中,封存半月后可饮用。每次服10毫升,日服3次。每1剂可连泡2次酒。服完酒后,连樱桃、枸杞子一起吃完。适于风湿痛、肝肾亏虚、腰腿痛为主者。

樱桃酒方之三:樱桃250克,桂圆肉50克,浸在1000毫升白酒中,封存半个月后饮用。每次服10毫升,日服3次。每1剂可连泡酒2次。饮完酒后连樱桃、桂圆肉一起吃完。适于风湿痹痛、气血亏虚、体弱者。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