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蔬菜花卷的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1-19 17:14

文章导读

花卷是我国非常传统的一种食物,花卷的口味有很多,而且营养价值也很高,是很多家庭经常会做的美食。而蔬菜花卷则是花卷的一种,它将蔬菜与花卷融合到一起,使得花卷当中既有蔬菜的清香,又有面食的香味,是一种营养丰富的食物。那么,蔬菜花卷的做法到底是什么呢?

蔬菜花卷的做法

花卷是和包子、花卷类似的面食。是一种古老的中国面食,经典很家常的主食,可以做成椒盐、麻酱、葱油等各种口味。营养丰富,味道鲜美,做法简单。将面制成薄片拌好作料后卷成半球状,蒸熟即可。

面粉营养物质:主要是淀粉,其次还有蛋白质、脂肪、维生素、矿物质等。面粉营养分析:面粉富含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维生素和钙、铁、磷、钾、镁等矿物质,有养心益肾、健脾厚肠、除热止渴的功效。

蔬菜花卷的做法

1.面粉加入酵母,加入水调成絮状。

2.将面团材料混合后揉成团,进行发酵至2倍大。

3.发面好了以后排出空气,在醒发15分钟。

4.醒面的过程中,切好芹菜,胡萝卜,加入盐。

蔬菜花卷的做法

5.将醒发好的面团,切开,用一块,擀成圆形,并撒满油和菜。

6.然后从一面卷起来,卷好后的样子。

7.切成若干个小剂子

8.将小剂子两两相加,一双筷子压倒底部,这样花卷就成功了。

9.冷水上锅,上汽后蒸20分钟,关火焖1分钟出锅即可。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