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冬瓜炖鸭肉的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1-11 15:20

文章导读

冬瓜是一种常见的藤蔓性瓜类植物,而且在冬瓜的表面有覆有一层毛茸茸的刺,人们在采摘冬瓜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被刺给扎伤了。因为冬瓜的做法有许多,所以每个人食用冬瓜的方法也不一样,但最多人食用冬瓜,方法就是拿冬瓜来做冬瓜老鸭汤。所以冬瓜炖鸭汤的做法是什么呢?

冬瓜炖鸭肉的做法

冬瓜薏米炖鸭汤

材料

米鸭1/2只,冬瓜300公克,薏米1大匙,老姜50公克,水800㏄,盐1小匙

做法

1.米鸭剁小块,放入滚水汆烫2分钟捞出备用。

2.薏米洗净,泡清水1小时,沥干水分备用。

3.老姜去皮切片备用。

4.将作法1∼3的所有食材、冬瓜、水和调味料,放入电子锅内锅,按下「煮饭」键,煮至开关跳起,掀开锅盖捞出浮油及姜片即可。

冬瓜鸭汤

材料鸭,姜片,冬瓜,盐,鸡精

做法

1.鸭剁成块,洗净。

2.将鸭放入锅中,倒入合适的水量,姜片。

冬瓜炖鸭肉的做法

3.锅中炖烂,再放入切好的冬瓜片,烧滚闷一会儿,放盐鸡精即可。

冬瓜瑶柱煲老鸭

材料

(此用量可供3—4人食用),冬瓜600g,干瑶柱100g,老鸭1只,金华火腿80g,姜1片,盐1茶匙(5g)

做法

老鸭宰杀干净,去除内脏,与金华火腿一起用沸水汆2分钟。

冬瓜去籽留皮切大块。

干瑶柱用清水冲洗干净。

冬瓜炖鸭肉的做法

锅中放入3200ml清水,大火烧沸后放入所有材料(除盐外),待再次烧沸后转小火煲煮3小时。

最后食用前加入盐调味即可。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