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鸭肉烧什么好吃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1-10 16:09

文章导读

鸭肉相比较于猪肉来说,它的价格比较便宜,而且它的肥肉也不是很多,所以不少人喜欢吃鸭肉,但是鸭肉自身有一股鸭腥味,处理起来比较麻烦。不少人在面对鸭肉的时候都不知道应该如何下手,因为不知道鸭肉和什么东西一起做才会好吃。所以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一下鸭肉和什么东西一起做好吃的小妙招吧。

鸭肉烧什么好吃

鸭肉烧什么好吃

一、土豆炖鸭肉

材料

土豆1个,鸭肉1斤,葱,姜,香花菜,紫苏,油盐,酱油

做法

1、鸭肉洗干净切好,土豆切粒。

2、切好配料姜、葱、香花菜、紫苏。

3、先把鸭肉放到锅里炒,什么都别放,炒到干水,鸭肉变黄后上盘,然后再炒土豆,炒到半成熟上盘。

4、放油到锅里爆炒姜、葱。

5、再把刚刚炒的鸭肉和土豆倒进锅里,加一碗水和酱油焖,焖到收汁就放香花菜和紫苏就好了。

二、香酥鸭肉

材料

鸭肉,笋干,黄酒,醋(几滴),姜,生抽,老抽,茴香,桂皮,糖。

做法

1.鸭肉切块,入开水锅中焯水,然后洗干净。笋干浸泡一夜,切条洗净备用。

鸭肉烧什么好吃

2.电饭锅内放入鸭肉和笋干,加入上述调料,然后加水,盖上盖,煮开5分钟后切断电源,电饭锅上用两条毛巾盖住(保持温度)。

3.一小时后用勺子翻动一下鸭肉,再插上电源进行加热,煮开后切断电源盖上毛巾焖一小时。

三、冬瓜焖鸭肉

材料

鸭肉,冬瓜,洋葱,蒜头,辣椒,沙茶调料,料酒

做法

1.鸭肉切小块用滚水焯一下,洗净,因为要快所以用高压锅先煮熟.

2.炒锅先爆香蒜末,辣椒和洋葱,把鸭肉倒下去炒香,再下切块的冬瓜一起炒.

3.下点沙茶料和料酒,把高压锅里的汤倒下去,加盖焖到冬瓜熟烂,加盐和鸡精调味,酒上葱花就可以起锅了.

四、青椒炒鸭肉

材料

鸭腿、青椒、淀粉、酱油、料酒、白胡椒粉

做法

1.将鸭腿肉片下来切成条,将切好的鸭肉,加入酱油、料酒、白胡椒粉、少许盐、淀粉拌匀腌制大概20分钟左右。

2.青椒洗净切块备用。

3.炒锅内放油(鸭肉本身会出很多油,油放少一点),将油烧热,放入花椒和蒜片、姜丝炒香

4.放入腌制好的鸭肉丝滑炒。

5.待鸭肉炒至8、9成熟,放入青椒,翻炒均匀至菜断生,然后放盐调味后,即可出锅。

五、啤酒酱鸭

1.把鸭子分成大块;

2.用凉水把鸭子放入锅内,用慢火烧热把鸭子焯一下洗净;

鸭肉烧什么好吃

3.放入锅内,在放入水约600克,啤酒400克、酱油200克,生姜、白糖、调料包,中火炖10分钟,改为小火炖约40分钟,然后大火收汁;

4.锅洗净留有少许老汤,甜面酱放入锅内稀释开,把鸭子翻一下即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