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鲜姬松茸的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1-28 16:55

文章导读

姬松茸是一种非常罕见的菌类,在大自然的深处才会见到,产量非常的稀少,因此,这种菌类也显得非常的贵重,而新鲜的姬松茸更是受到了人们的追捧,其味道和营养价值都是顶级的存,而新鲜姬松茸的做法有哪些呢?下面就来看看讲解吧,希望大家能够了解一下吧。

新鲜姬松茸的做法

做法一:

1、竹荪撕去菌裙(白色网衣),剪去蒂部(封闭的一端),用淡盐水浸泡10分钟,切成4~6厘米的小段备用。

2、姬松茸、花菇、木耳泡发(半小时左右),花菇剪去根蒂。

3、老母鸡洗净飞水(放入凉水中,大火煮开沸滚3~5分钟,然后将水倒掉,冲洗干净)。

4、把老母鸡和其他材料(除竹荪外)放入锅中,加适量清水,武火煮开后用文火慢炖2小时,最后放入竹荪再炖15分钟。

5、出锅前加盐调味即可。

新鲜姬松茸的做法

做法二:

1、买来的新鲜乌鸡。

2、把半只鸡分成两份,剁成小块。

3、提前将材料洗干净,泡发半小时即可。

4、陈皮无需泡发,直接加入就行。

5、炒锅里加少量清水,煮开。

6、水开后加入乌鸡和一片生姜。

7、再加入料酒继续煮,大约五分钟,将乌鸡表面油脂和血水逼出,毕竟我们要的是健康美味,而不是脂肪,请别吝啬那些油花花!

8、准备好炖盅,把所有材料都放入炖盅,乌鸡趁水沸腾时撇开浮沫放入炖盅,加片生姜。

新鲜姬松茸的做法

9、大约炖了两个小时,炖好后加入两克盐再闷一会儿,让食材入味。基本半小时后就可以出锅了,揭开盖子就能闻到阵阵香味。

10、此时很烫可别心急,小碗盛出,现在可以尽享美味了,不油腻不腥,只有鸡汤浓郁的香味和姬松茸的清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