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银耳和燕窝能一起炖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1-10 19:19

文章导读

很多女性喜欢每天食用燕窝,为的是让自己的皮肤变得更年轻更有弹性,这也是燕窝的功效之一,另外,燕窝还可以润肺生津,补气补血,所以长期食用燕窝的人会更健康更年轻。燕窝的做法有多种,也可以与其它食材一起搭配,那么银耳和燕窝能一起炖吗?银耳配燕窝是很合理的,而且做法也简单。

银耳和燕窝能一起炖吗

燕窝和银耳能一起炖吗

1、燕窝和银耳能够一起炖的。

2、银耳为银耳科植物银耳的子实体,又称白木耳、雪耳、银耳子等。性平,味甘、淡、无毒。具有润肺生津、滋阴养胃、益气安神、强心健脑等作用。银耳中含有丰富的胶质,多种维生素和氨基酸。

3、燕窝含有大量的粘蛋白、糖蛋白、钙、磷等多种能增强人体对疾病的抵抗力,燕窝作为古老的滋补珍品和养颜圣品,具有滋阴润肺,滋补养颜的作用,同时能促进人体新陈代谢,长期食用,让女人由内而外焕发美丽光彩。燕窝性质平和,每天早上空腹进食燕窝是人体消化系统能力较强的最佳时机,可拌牛奶、燕麦、汤、粥一同食用。

4、燕窝滋阴润肺,化痰止咳,益气补中,去燥润肤,养胃壮脾,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银耳多种维生素和氨基酸,两者一起炖,能增强免疫力、保健肠道和养颜美容。

银耳和燕窝能一起炖吗

燕窝和银耳的炖法

原料:

银耳、燕窝、冰糖、葡萄干。

做法:

1、将银耳泡在温水中泡20分钟;

2、将燕窝洗净,放温水中泡一个半小时,如果急着想吃,直接用开水泡了燕窝,30分钟搞定;

3、将泡好的银耳洗干净,去掉杂质;

4、将泡好的燕窝洗干净,用手撕成小细丝;

5、准备好冰糖和葡萄干,冰糖最好是这种大块状的;

6、将银耳和燕窝放入煲内,放适量水,开中火,等水开后再煮3分钟,如果喜欢吃软的银耳,就多煮会;

7、关火,放入冰糖,搅拌一下,等待冰糖溶化;

8、放入葡萄干;

银耳和燕窝能一起炖吗

9、放凉后,放入冰箱,感到口渴时,就能从冰箱里拿出来吃了。

上面跟你说了燕窝银耳的做法,你是否口水直流呢?在炎炎夏日,来一碗清凉的燕窝银耳,舒服极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