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灵芝怎样泡酒最好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1-11 14:04

文章导读

灵芝是一种比较常见的中药,是比较名贵的一种滋补品,平时吃灵芝的方法是比较多的,可以直接食用,也可以放到一些菜里面,当然也可以用灵芝来泡酒,在提高免疫力,预防疾病方面都能发挥一定的作用,在用灵芝泡酒的时候方法也很多,我们来看一下灵芝怎么泡酒最好。

灵芝怎样泡酒最好

灵芝怎样泡酒最好

大家都知道,灵芝可以提高人体的免疫力,具有安神养心、美容养颜等功效。对于喜欢喝酒的朋友们来说灵芝怎么吃最好呢?那当然是用灵芝泡酒喝啦!即可满足喝酒者的爱好,又能够充分的发挥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即美味又健康,真的是一举多得啊。

1、灵芝人参泡酒

【原料】灵芝50克,人参20克,冰糖500克,白酒1500毫升。

灵芝怎样泡酒最好

【制法】将灵芝和人参清洗干净后切成片,然后放置于太阳底下晒干后,再倒入盛有白酒的容器中浸泡,浸泡至10天后即可饮用。

2、灵芝山药泡酒

【原料】灵芝、五味子、吴茱萸、山药各15克,白酒500毫升。

灵芝怎样泡酒最好

【制法】把灵芝、五味子、吴茱萸、山药清洗干净后切碎放入纱布袋中,然后把纱布袋放入盛有白酒的容器中,密封后置于阴凉处,30天后即可饮用。

3、灵芝黄芪泡酒

【原料】灵芝100克,黄芪100克,党参80克,白术50克,白酒500毫升。

【制法】将灵芝、黄芪、党参、白术清洗干净后切成片,然后用纱布袋包好,再放入盛有白酒的容器中浸泡,浸泡至20天后即可饮用。

提示:灵芝泡酒喝即可满足喝酒者的爱好,又能够充分的发挥灵芝的功效与作用,是灵芝比较普遍的食用方法。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