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心梗食谱大全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1-11 14:04

文章导读

心梗一般都表现为胸持续疼痛十分钟或者是二十分钟以上并且还伴有特别严重的压迫感和恶心,呼吸困难等等症状,在平时一定要多加注意,只要是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一定要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尽量的多吃一些含纤维比较高,容易消化的食物这样可以保证大便的通畅,尽量避免吃一些油炸的还有刺激性的食物。

心梗食谱大全

小米粉粥

〖 原 料 〗: 小米粉、粳米各适量。

〖 做 法 〗: 将小米粉加适量冷水调和,将粳米粥煮沸后入小米粉糊同煮为粥。

〖 用 法 〗: 早晚餐温热服用。

〖 功 效 〗: 降脂,降压。对动脉硬化、冠心病、心肌梗塞及血液循环障碍有一定的治疗作用;高脂血症病人常服也有效。

〖 评 注 〗: 小米粉能降血脂,有效地防止和解除血管硬化,与粳米同食可提高其营养价值,发挥“互补作用”。此粥清香爽口、常吃有益。

心梗食谱大全

芪七炖兔肉

〖 原 料 〗: 黄芪30克、三七片10克、兔肉500克。

〖 制 作 〗: 将黄芪、三七片、花椒装入纱布袋扎口待用;将兔肉洗后剁成8分见方的块放于盆中,加水浸泡至出血水后,捞出用开水冲洗,沥干。

〖 做 法〗: 锅放在旺火上,放入油烧热,投下兔肉煸炒至水分干,烹入黄酒、酱油,投入药袋,加水适量煮沸,撇去浮沫,放盐、白糖,盖上锅盖改用文火烧至肉烂,捞出纱布袋,再用大火将汤汁浓缩至适量即可。

心梗食谱大全

熟地归芪羊肉汤

〖原料〗:熟地黄30克,黄芪25克,当归头15克,白芍15克,生姜3片,红枣5枚(去核),羊肉500克,陈皮10克。〖做法〗:将全部用料洗净,羊肉切块、用油锅以热油稍炒去膻味,放入砂锅内,加清水适量,武火煮沸后,文火煲3小时,调味即可。饮汤吃羊肉。

〖功效〗:补血益气、固本养颜。用于贫血面色苍白、头晕目眩、心悸怔忡、腰酸乏力、面部色斑等。熟地归芪羊肉汤

〖 原 料 〗: 熟地黄30克,黄芪25克,当归头15克,白芍15克,生姜3片,红枣5枚(去核),羊肉500克,陈皮10克。

〖 做 法 〗: 将全部用料洗净,羊肉切块、用油锅以热油稍炒去膻味,放入砂锅内,加清水适量,武火煮沸后,文火煲3小时,调味即可。饮汤吃羊肉。

〖 功 效 〗: 补血益气、固本养颜。用于贫血面色苍白、头晕目眩、心悸怔忡、腰酸乏力、面部色斑等。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