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油炸羊肉串的腌制方法——炸羊肉串的腌制方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1-11 14:00

文章导读

羊肉串是一种街头上的美食,不管是在温婉柔情的江南水乡,还是在豪迈的西北城市,羊肉串都是大众最喜爱的食物。羊肉串一般有油炸和烧烤两种方法,两种做法做出来的羊肉串都很美味。油炸羊肉串要想好吃,它的腌制方法一定要搞好,只有腌制入味了,羊肉串才能油炸的美味。那么,油炸羊肉串的腌制方法是什么呢?

​油炸羊肉串的腌制方法——炸羊肉串的腌制方法

腌制方法

食材:淀粉适量、五香面一勺、盐一勺、料酒两勺、香油几滴、孜然面一勺、鸡精半勺、酱油两勺、鸡蛋一个

步骤:

1、先把羊肉清洗干净后,切成小块,大约是3厘米长2厘米宽为宜。不要切的太大,做羊肉串会不好熟的。

2、然后把羊肉串放入大一些的盆里,放入鸡蛋(整个生的)和适量的料酒、淀粉、酱油搅拌均匀。

3、等羊肉串上色拌匀后,再放入适量的五香面、盐、鸡精、孜然面调匀。

4、最后淋上几滴香油,放置一边腌制30--50分钟即可。

​油炸羊肉串的腌制方法——炸羊肉串的腌制方法

炸羊肉串的腌制方法

第一种

1、羊肉剔去白色的筋切成厚为1cm,长大约3-4cm的块,最好是肥瘦相间的肉块 这样比较香,如果实在担心油质,可以先将肥肉剔下来;

2、按比例:肉:料:水=100:5:5的比例,也就是2斤肉一两料一两水,加入多味宝羊肉大串腌渍料和水搅拌均匀;

3、拌好的羊肉盖上保鲜膜放入冰箱,腌制一晚上味道最好,中途取出再翻拌几次。

第二种

​油炸羊肉串的腌制方法——炸羊肉串的腌制方法

将净羊肉500克切成薄片待用,另取洋葱25克、精盐、辣椒粉、孜然粉各少许(如无孜然粉可用白醋10克、胡椒粉少许代替),将洋葱切碎和以上调料拌匀,将切好的羊肉片腌1小时,使之入味,再用细竹签将肉片串串。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