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荷叶粉真的可以减肥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1-11 12:29

文章导读

现在有减肥需要的人非常多,人们平时在聊天的时候,也经常会谈论起减肥这个话题,需要提醒大家注意,每个人的身体体质不一样,造成肥胖的因素也不同,所以每个人适合的减肥方法都不尽相同,因此在减肥的时候千万不要跟风,现在市场上有很多减肥产品,这其中就包括荷叶粉,那么荷叶粉究竟有没有减肥功效呢?

荷叶粉真的可以减肥吗?

荷叶粉真的可以减肥吗?

荷叶粉是减肥最佳食品,它营养多、功效大,而且食用方法相当便利,是很多想减肥但又不愿花太多力气的美眉的心头爱。可是究竟要怎么吃呢?

1、它的减肥原理是服用后在人体肠壁上形成一层脂肪隔离膜,有效阻止脂肪的吸收,从根本上减重,并更有效的控制反弹;不过,提醒,荷叶减肥也要因人而已,根据个人体质搭配才能获得好的减肥效果。荷叶茶对水肿型肥胖者、便秘型肥胖者以及身上脂肪比例特别多并且肉肉很松垮的人群有很显著的功效饮用技巧。

荷叶粉真的可以减肥吗?

2、必须是浓茶。第二泡的茶毫无效果,虽然只要能泡出颜色来沏多少遍都可以。但除第一泡之外,其它的不可能有减肥效果。顺康荷叶碱减肥研发人员解释:因为荷叶碱提取是非常困难,沸水仅仅只能泡出荷叶茶肤浅部位的荷叶碱,即第一泡就能泡出细微的荷叶碱出来,以后不管多少次冲泡均不能使荷叶碱有效提取出来。

时间:最好在饭前2到1小时,因为这段时间喝荷叶茶,最利于吸收,因此效果会最好,并且不会影响正常饮食。对肠胃也没刺激。

方法:先将茶包放入杯中,然后加热开水大约150毫升。(150毫升大约相当于普通一次性纸杯的2/3杯。)

要点:加水量一定不能太多,否则就会冲得太淡,使荷叶茶失去减肥效果。

荷叶粉真的可以减肥吗?

充分利用荷叶茶的减肥效果,需要一些小窍门

①必须是浓茶。第二泡的茶毫无效果,虽然只要能泡出颜色来沏多少遍都可以。但除第一泡之外,其它的不可能有减肥效果。所以在喝荷叶茶的时候要注意要选择浓茶,多放一些荷叶进去,这样会更加的有效果哦。

②荷叶茶一小包可冲一茶杯。基本上就是可以冲很多包的,比如说一天三四包都是可以的,分成三四分喝完,如果有便秘的人第一个星期可以先一天喝四包,大便就会变得通畅了,有减肥的作用。

③最好是空腹时饮用。在饭前喝下。这样可以起到抑制食欲的作用,当然也没有必要节食了,因为经过一段时间的调理以后会发现慢慢的对于油腻的食物不感兴趣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