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玫瑰精油怎么用最好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1-01 09:49

文章导读

玫瑰精油之所以被人们称为“精油之后”是因为它对于人体有非常好的美容效果,还能够对于女性朋友的身体有着滋养的作用,因此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也是人们在生活当中经常使用的一种精油,但如果使用的方法不对效果就会有所降低,那么,玫瑰精油怎么用最好呢?

玫瑰精油怎么用最好呢

第一,玫瑰精油怎么用最好呢?美容护肤1、将精油滴入温水的盆中,水温在15℃以上,最佳是25℃,搅均匀,不要让精油浮在水面上,然后把双手浸泡在温水中。2、也可以洗脸,直接把水拍打在脸上,约10分钟即可。3、泡脚也可,水温40℃左右,把双脚浸泡在水中约20分钟,可以有效杀菌、消毒,滋润脚部肌肤,使肌肤细致滑腻,治疗脚部疾患。

玫瑰精油怎么用最好呢

第二,熏香在熏香炉的容器或薰香灯中滴入几滴玫瑰精油到水中,然后加热水温到 40℃左右,使精油分子散发在空气中。可以清新空气、消除异味、安定烦躁情绪。也可以按比例配制溶液,充分摇均匀后倒入喷洒器中,喷洒房间每个角落。可以 达到驱蚊、除虫、消毒、杀菌的作用,有效预防蚊虫滋生。

玫瑰精油怎么用最好呢

玫瑰精油怎么用最好呢?去红血丝玫瑰精油除了有良好的护肤功效,还能有效收缩微血管,对于毛细血管突显的红血丝皮肤,可以通过玫瑰精油来达到消除红血丝的效果,让敏感轻薄的皮肤得到舒缓和镇静,皮肤看起来更加健康,健美的肤质让你看起来美丽动人。皮肤按摩按摩是一种让精油有效接触和进入人体的方式,皮肤可以很容易吸收精油的营养成分。按摩时需将精油稀释,可用基础油来稀释,但不可用水,精油是不溶于水的。按摩可以缓解疲劳,放松肌肉,滋润肌肤,促进血液循环,减轻精神压力。按摩全身还可以制造浪漫激情。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