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蛋黄敷脸的功效与作用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1-01 13:37

文章导读

在我们的生活中很多人会自制一些面膜用来敷脸,自己制作的面膜,相对于来说成本要低一些,而且里面不会添加1些化学元素,对皮肤的刺激性要小一些,大多数人敷脸的时候都会选择用蛋黄,因为蛋的精华都在蛋黄里面,更能够起到嫩肤的效果,那么蛋黄敷脸都有哪些功效与作用呢?

蛋黄敷脸的功效与作用

一、蛋黄敷脸去除粉刺

准备一个鸡蛋,把蛋清去掉,把蛋黄搅拌匀称,涂抹在脸上长疮的位置上,待晾干以后再等待10-15分钟,用温清水洗干净即可。坚持每天使用便可去除粉刺。

二、蛋黄敷脸可以美白

准备适量的白芷、蜂蜜、黄瓜汁,橄榄油,蛋黄一个、把白芷磨成粉末状形式,将蛋黄倒入进去、加入适量的蜂蜜、黄瓜汁,搅拌均匀,涂抹在脸上,用清水洗净。洗干净以后再用化妆棉蘸取适量的橄榄油贴在脸上。这种方法可以美白嫩肤,疗效非常好。

蛋黄敷脸的功效与作用

三、蛋黄敷脸可保湿肌肤

准备少量的蜂蜜和一个鸡蛋,将蛋清除去剩下蛋黄,加入少量的蜂蜜,搅拌均匀,涂在脸上。此外,还可以在家自己制作蛋清蜂蜜面膜,不仅可以让肌肤锁住水分,还可以美白淡斑,效果非常好。

四、蛋黄敷脸可去除皱纹

准备一个鸡蛋,一勺粗盐,几滴橄榄油和半个柠檬,在蛋黄里面加入柠檬汁液、蜂蜜、橄榄油搅拌均予,涂抹在脸上。该方法可去除面部皱纹,淡化色斑,美白嫩肤。

蛋黄敷脸的功效与作用

介绍了这么多,相信大家对蛋黄敷脸的疗效有所了解了吧,生活中,鸡蛋不仅可以食用也可以用来美容养颜,提高肌肤的免疫力。小伙伴们抓紧试试吧!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