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芒果和花生能一起吃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1-12 12:09

文章导读

芒果是我们日常最熟悉的热带水果之一吧,而且芒果特殊的味道和口感让人爱不释手。花生是我们日常最平民的零嘴坚果一类的食物,前不久就有人问,花生和芒果能不能一起吃,看到这个问题一开始觉得有点无稽之谈,后来就不这么认为了,所以就去找了资料,下面就是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看法。

芒果和花生能一起吃吗

可以一起吃的。芒果为著名热带水果之一,芒果果实含有糖、蛋白质、粗纤维,芒果所含有的维生素A的前体胡萝卜素成分特别高,是所有水果中少见的。其次维生素C含量也不低。矿物质、蛋白质、脂肪、糖类等,也是其主要营养成分。

芒果和花生能一起吃吗

花生果实含有蛋白质、脂肪、糖类、维生素A、维生素B6、维生素E、维生素K,以及矿物质钙、磷、铁等营养成分,含有8种人体所需的氨基酸及不饱和脂肪酸,含卵磷脂、胆碱、胡萝卜素、粗纤维等物质。[4-5] 脂肪含量为44%-45%,蛋白质含量为24-36%,含糖量为20%左右。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2、PP、A、D、E,钙和铁等。并含有硫胺素、核黄素、尼克酸等多种维生素。有促进人的脑细胞发育,增强记忆的作用。

芒果和花生能一起吃吗

芒果虽然有益,却不能因味道好而大量进食,因芒果不利肾脏,所以患有急性或慢性肾炎的病人应忌食芒果。另外花生含有的油脂量比较多,很容易引起肠胃蠕动增加,所以建议还是要少吃。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