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油是怎么做出来的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1-12 14:06

文章导读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黄油这种东西,并且很多人都知道他是通过牛奶加工制作而成的,本身富含丰富的蛋白质和一些牛奶本身所富含的营养物质。通常人们使用的黄油都是通过市面上直接购买的。很少有人会自己去做黄油。主要是很少有人掌握制造黄油的具体方法。那么黄油是怎么做出来的呢?

黄油是怎么做出来的

一、黄油的制作过程

黄油是将新鲜的牛奶充分搅拌后,取得上层浓稠物滤水后制作成的。黄油除了在超市购买外,不嫌麻烦的朋友也可以自己在家做。下面为具体的制作步骤:

1、将买来的新鲜牛奶放在奶锅里静置一两个小时,然后将牛奶放在灶上小火慢熬出奶皮,然后再关火冷却后放置冰箱冷藏几个小时。

2、取出冷藏好的奶皮放到碗里进行冷冻,大概一星期后将奶皮用打蛋器打发,油水分离后滤水,最后得到的就是黄油了。

看完是不是觉得还是制作还挺简单的呢,喜欢自己动手的朋友不妨试一试哦。

黄油是怎么做出来的

二、黄油可以怎么吃

1、制作饼干(曲奇):买来的黄油常温下软化后加入砂糖,用打蛋器搅拌均匀后打至蓬松状态再加入鸡蛋一起搅匀;搅拌好的黄油加入香草精和低筋面粉搅匀,搅匀的材料放入裱花袋内挤好放在烤盘,最后将其放到烤箱烤到金黄就可以取出来吃了。

2、制作黄油蛋糕:蛋糕的前期制作和饼干差不多都是黄油、糖、鸡蛋面粉拌匀,拌成面糊状后倒入模具放烤箱就可以了。

3、黄油煎牛排、鱼块:黄油锅中融化烧热后可以煎牛排和比目鱼等食材。

黄油是怎么做出来的

4、黄油涂抹到吐司上食用:将吐司放在吐司机上烤好,一面涂上黄油就可以食用了。

5、黄油炒方便面:吃腻了泡面的朋友不妨用黄油炒着吃,可以加些胡萝卜丝、青红椒丝、玉米粒等食材一起炒。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