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油爆米花怎么做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1-12 14:10

文章导读

爆米花是很多人喜欢吃的一个小吃。特别是很多人去电影院看电影的时候,都会买一桶爆米花在看电影的时候,边看边吃。很多时候人们日常吃的爆米花都是通过玉米和一些其他东西爆出来的。但是也有的人喜欢用黄油来做爆米花。而且黄油爆米花不仅具有普通爆米花的口感,而且比普通的爆米花更加的香醇。那么黄油爆米花应该怎么做呢?

黄油爆米花怎么做

一、黄油爆米花

材料:爆裂玉米100g、黄油20g、糖2大勺。

做法

1、准备材料。

2、锅中加入黄油,小火融化。

3、将玉米粒撒到锅里。盖上盖子,大火,大概1分钟就可以听到玉米爆裂劈的啪声。

4、听到劈啪声后,转小火,此时不要掀锅盖,用手端起锅不停摇动,持续2-3分钟左右,直到声音逐渐变小,声音差不多消失后即可打开锅盖。

黄油爆米花怎么做

5、这时候可以看到玉米粒已经爆成米花了,立即趁热加两勺糖,然后用铲子搅拌,待糖融化后沾到爆米花上即可关火。

6、美味的爆米花出锅了。

二、黄油对身体的好处

1、吃黄油可以适当的补充能量、维持体温:黄油里面含有的饱和脂肪酸是能够在分解后为我们的身体提供能量的,能够帮助严寒条件下的人维持体温。

2、吃黄油可以帮助促进身体的发育:黄油出来能量高外,其中含有的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也是不少的,试单食用可以促进头发、骨骼的生长发育哦。

黄油爆米花怎么做

3、黄油可以改善贫血、增强饱腹感:天然黄油用老改善因食用不饱和脂肪酸造成的贫血症状有一定的改善作用,而且对于增强饱腹感也是很有效果的。

4、吃黄油对于提高免疫力有一定效用:黄油富含的维生素、矿物质、脂肪酸等营养物质对于调高身体免疫力有一定效果。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