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油鸡蛋饼的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1-12 19:11

文章导读

鸡蛋是人们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蛋类食物,因为它本身富含的蛋白质和一些其他的营养物质,对于人们身体健康来说有一定的帮助。鸡蛋的做法有很多,受到很多人喜爱的就是鸡蛋饼。但是也有的人喜欢在鸡蛋饼里面加入一些黄油。制作成黄油鸡蛋饼。下面有对于黄油鸡蛋饼的具体做法说明。

黄油鸡蛋饼的做法

一、黄油鸡蛋饼的做法一

食材:鸡蛋 3个、黄油80克、盐5克、油适量 。

步骤:

1.将3个鸡蛋打到榨汁机里面,再放入5g的盐,20g的黄油。

2.在榨汁机里面打40到60秒,一定要打到时间,不然黄油味道就不会渗进去。

3.将平底锅预热,放入油,在平底锅内覆盖均匀。

4.倒入鸡蛋液,当鸡蛋周边有凝固的时候,(一定要小火)在蛋饼的周边放入各20g的黄油,放在三个角落。

5.等鸡蛋差不多凝固,就以鸡蛋卷的方式,折一下摆盘。

黄油鸡蛋饼的做法

二、黄油鸡蛋饼的做法二

食材:黄油90克、低筋面粉130克、糖粉70克 蛋黄15克。

步骤:

1. 室温软化后的黄油、糖粉、蛋黄全部放入盆内

2. 用电动打蛋器打发(黄油发白,体积略为膨大即可)

3. 筛入低粉(可以先筛入一些和一下,再继续筛)

4. 用手抓匀和成面团,想吃巧克力味儿的可以加入少量巧克力粉(用量大约是面团变色即可)

5. 取一小团面搓圆后,用大拇指按压一下,四周就会自然开裂状

6. 烤箱上下火170度,烤制15分钟左右即可

黄油鸡蛋饼的做法

三、黄油鸡蛋饼的做法三

食材:鸡蛋3只、、低筋面粉100克、牛奶适量、黄油适量。

步骤:

1.鸡蛋加入白糖,加入白糖的蛋液,加入面粉,加入面粉的糊。

2.分次加入牛奶,加入黄油,锅烧热加入黄油将和好的糊倒入锅中

3.煎至两面金黄即可出锅,好了奶香味扑鼻的鸡蛋饼。糊不能太干稀一点为好,火不能太大。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