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做面包黄油什么时候放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1-12 19:11

文章导读

面包是是一种很多人喜欢吃的东西,特别是对于一些人来说,喜欢在早上吃一些面包当作早餐。对于面包有一定了解的人都会知道,在做面包的时候会放入一些黄油,主要是使面包的口感更加细腻和香甜。但黄油制作面包不是随便放进去就行了,还要注意时间,那么在做面包的时候应该什么时候放黄油这种东西呢?

做面包黄油什么时候放

一、面包机做面包什么时候放黄油

在和面功能结束后加入黄油。

可以参开一下具体操作:

材料:牛奶120克、酵母5克、鸡蛋1个(约60克)、糖50克、盐 1克(如用有盐黄油用1克即可,用无盐黄油可用5克盐)、高筋粉220克 、低筋粉100克、有盐黄油30克。

做面包黄油什么时候放

步骤:

1、牛奶稍微温一下,不能是太烫的,用手指放进去和体温差不多。然后加入酵母,轻轻搅拌,静置3分钟;这时可以将高/低筋面粉混合过筛,把鸡蛋、糖、盐放入面包桶内,再放入过筛后的面粉。

2、面包桶放入面包机内,启动和面功能,一边和面一边加入溶化了酵母的牛奶。

3、和面功能结束,加入溶化的黄油,重新启动和面功能(大约15分钟)

4、和面功能结束,取出面团,这时候会闻到面团发出很香的黄油味。

5、把面团揪成小块,放入面包桶。这一程序是让面包组织更有层次。

6、将面包机重新设置为:甜味面包、重量:750g 、烧色:浅。等待面包烤好就可出炉了。

做面包黄油什么时候放

二、做面包为什么要放黄油

家里用面包机做的面包,若不放黄油,就好比烤熟的高筋粉馒头。做面包,单纯的放鲜奶、奶粉,是不够,还是不会有喷香的奶香味。 若加入黄油,代替色拉油,在一开始和面团的时候,就加上,做出的面包,就会喷香好吃。黄油要买那种动物性黄油,就是butter。黄油是冷冻的,用之前切块,用微波炉化开就可以代替色拉油,加入面团中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