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水解珍珠的美容功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1-13 14:50

文章导读

珍珠它产在珍珠贝类和珠母贝类软体动物体内,含有可以口服外敷,美容养颜,珍珠还可以作为饰品象征着富贵奢华,珍珠的蛋白质(水解后可得到18种氨基酸,其中7种是人体必需氨基酸)、文石结构的碳酸钙,20多种微量元素及维生素B,可以使人增强免疫力系统,尤其是女人经常会用珍珠粉来做面膜,美白嫩肤的效果非常显著。

水解珍珠的美容功效

问题一水解珍珠粉是一种可100%溶于水的珍珠粉,其完整保留了珍珠原质含量,通过各种技术将珍珠成分中的不溶性物质转为可溶性物质,提高吸收率,解决珍珠粉不易吸收的难题。水解珍珠粉的吸收率远远高于普通珍珠粉,且久服也不会导致胃部钙沉积。优质的珍珠粉一定要经过“水解”这样一个程序,无论多细的珍珠粉,只要没经过“水解”,都会有大量的沉淀物存在都很难被身体吸收。

水解珍珠的美容功效

问题二淡水珍珠与海水珍珠(以南珠为例)的养殖技术是不同的,因此结构也有所不同。淡水珍珠是无核的,所有的成分都由珍珠质组成,因此若以淡水珍珠制成珍珠粉,不存在其它物质混杂。而海水珍珠是有核的,其核一般由猪蹄蚌的贝壳磨成,珍珠质仅覆盖于表面,厚0.1~0.3毫米,生长期1年左右(淡水珠达4~5年),因此海水珍珠外围的珍珠质较薄,若以海水珠全部磨粉,则其中只有少量的珍珠质,大部分是贝壳粉,所以药用或美容效果不好,但如果海水珍珠要加工成100%的珍珠粉,必须先去掉内核,成本很高,也不易加工。

水解珍珠的美容功效

内服珍珠粉功效:珍珠粉,是由珍珠的有效成分经过科学方法加工而成,而其中海水珍珠是在矿物质及各类营养物质非常天然,丰富的大海里孕育出来的,海水珍珠在冰凉的大海里里让海水珍珠更加清凉,滋润,消炎等功效。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