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香辣鸡胗的做法大全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1-24 16:16

文章导读

鸡胗就是鸡胃,也是一种比较常见的食材,比如说可以做成香辣鸡胗,不但口感好,营养价值也是非常不错的,对于调理肠胃有一定的作用,鸡胗也是一种药用价值的食材。在做香辣鸡胗的时候,除了准备鸡胗以外,要准备青红辣椒,可以准备适量的冬笋,如果家中有老干妈,也可以准备一点老干妈。

香辣鸡胗的做法大全

香辣鸡胗的做法大全

材料

鸡胗120g,青椒10g,红椒10g,笋10g

香辣鸡胗的做法大全

调料:老干妈牛肉末豆鼓油5g,辣椒酱3g,盐3g,料酒5g,味精1g,葱2g,姜2g,花椒2g,酱油3g

做法

1、鸡胗买回来后反复仔细清洗用刀刮去内层残留的黄色杂质,之后切成薄片,葱、姜切丝,青椒、红椒、笋切片。

2、鸡胗加上一点盐、姜丝、料酒腌三十分钟入味。

3、炒锅中加热底油,约7成热时放入葱、姜、老干妈牛肉末豆鼓油、花椒爆出香味,转至大火,迅速倒入鸡胗、辣椒酱翻炒。

4、待鸡胗变色、加入切好的青椒、红椒、笋继续翻炒断生,最后加盐、味精、酱油,快速上色后即可出锅。

小诀窍

老干妈牛肉末豆鼓油、辣椒酱,这两样本身有咸味儿,盐要少放一些。

做法二

材料

鸡胗,蒜苔,泡姜(有的可能直接用老姜),红尖椒(可用泡椒)若干,盐,酱油,料酒,鸡精,胡椒粉

做法

1.鸡胗切片,加几片生姜、盐、料酒、酱油拌匀放一边。

2.蒜苔切小段、泡姜切片、辣椒切段。

3.炒锅倒油烧滚。

4.油锅滚后,下鸡胗快速翻炒,至其完全变色后盛出待用。

5.炒锅中倒油,油热下泡姜和辣椒段煸炒约半分钟后再倒入蒜苔一起翻炒。

6.蒜苔将熟前,倒入刚才炒过的鸡胗,大火快炒,并加盐、鸡精、胡椒粉炒匀,出锅。

做法三

材料

鸡胗,榨菜,青红尖椒,泡椒,姜,蒜,生抽,蚝油,胡椒粉,料酒,干淀粉(或生粉),盐,白糖

香辣鸡胗的做法大全

做法

1.青红辣椒切小圈、姜蒜切片

2.鸡胗加一勺盐搓洗,然后去除筋膜洗净切片

3.加生抽、蚝油、胡椒粉、料酒、干淀粉拌匀腌制30分钟

4.锅里热油,爆香姜蒜

5.倒入鸡胗,大火快速翻炒

6.待鸡胗变色,加入榨菜、辣椒圈翻炒均匀

7.最后调入适量的盐、白糖调味,即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