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馒头和鸡蛋怎么做好吃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1-02 15:39

文章导读

大多数人吃馒头的时候都是直接把馒头蒸出来就吃,但是其实馒头也有着很多种不同的吃法,而且每一种吃法都可以发挥出馒头不同的特色味道。鸡蛋这种食物富含很高的蛋白质,多吃对人的发育和健康有着很大的好处。如果是家里同时存在鸡蛋和馒头这两种食物,那么鸡蛋和馒头怎么做才会好吃呢?

馒头和鸡蛋怎么做好吃

鸡蛋炒馒头

食材

主料馒头1/3个鸡蛋2个胡萝卜15g黑芝麻10g香葱半根 辅料油适量盐适量

步骤

鸡蛋炒馒头的做法步骤11.适宜月龄:12个月以上

食材准备:1/3个馒头、香葱半根、鸡蛋2个、胡萝卜15g、黑芝麻10g

烹饪时间:20分钟

难度分析: 初级

推荐指数:★★★★★

1.馒头去皮,切成馒头丁。

2馒头不要选择刚刚蒸好的,那样太软了,不好切也容易碎,最好是冰箱里的剩馒头。

馒头和鸡蛋怎么做好吃

这样的馒头丁还可以和很多蔬菜混合一起炒着吃,比如番茄、蒜苔等,营养简单又美味!妞儿们一起开动脑筋搭配吧!

3.胡萝卜刨丝剁成末,香葱切末备用。

4.取1个鸡蛋打入大碗中,抽打均匀,加入胡萝卜末拌匀。

5.加入馒头丁,馒头丁不要浸泡太久,沾一下用筷子夹出来就可以了。

6.均匀裹满蛋液备用。

7.平底锅加热,加少许油,加入馒头丁翻炒均匀。

8炒至馒头丁呈金黄色,盛出备用。

9馒头要炒的外酥里嫩,外面表皮是金黄焦脆,里面仍然是软软的。

10鸡蛋炒馒头的做法步骤88.另一个鸡蛋打散,加少许盐调味,抽打均匀。平底锅加热,刷一层薄油,转小火,倒入蛋液成蛋饼。

11如果平底锅太大,可以考虑用2个鸡蛋摊蛋饼。

馒头和鸡蛋怎么做好吃

12鸡蛋炒馒头的做法步骤99.一定要趁蛋液还没有凝固的时候,加入馒头丁,并洒少许香葱末。洒上黑芝麻,熟透后出锅!

13鸡蛋炒馒头的做法步骤1010.淋上自制的番茄酱,像披萨又像蛋饼,五彩斑斓的颜色和跳动的味蕾,美的没谁了!!

14食物就是有这种魔力,赋予人以记忆和感受,传递温暖和幸福的力量,随着岁月的沉淀这种感受会更加厚重和深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