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冷冻溶脂效果好不好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1-13 20:14

文章导读

冷冻溶脂是目前很受欢迎的一种减肥方法,减肥不管是在任何的时候都是很受大家欢迎的,虽然目前减肥的方法是很多的,但是一定要选择一种健康的适合自己的减肥方法,千万不要盲目的跟风去选择减肥,而且减肥是需要持之以恒的,需要坚持不懈的,那冷冻溶脂效果减肥究竟好不好呢?

冷冻溶脂效果好不好呢

什么是冷冻溶脂?

冷冻溶脂(Cryolipolysis),是一种采用选择性和非侵入性方法使局部脂肪减少的新技术,使用冷冻溶脂仪置的特殊传感器,定位被选定区域,结合真空技术,捕获皮下组织,进行选择性冷却,从而实现消除脂肪细胞而不损伤周围组织的目的。

冷冻溶脂仪的作用原理基础是,皮下组织中的脂肪细胞脂肪酸丰富,对低温特别敏感,而相邻组织细胞——血管细胞、周围神经细胞、黑素细胞、纤维细胞或含脂肪不足的脂肪细胞等对低温的敏感度低,这一差异决定了在特定低温下(0-10°),脂肪细胞会失活而其它组织细胞没有影响。

冷冻溶脂效果好不好呢

在冷冻溶脂仪作用下,脂肪细胞会在2-6周时间内渐渐凋亡,溶解,代谢,从而实现瘦身塑形的目的。

这个原理应该不难理解,在生活中也一直在发挥作用,只是普通人可能注意不到,比如,高寒地带和经常吃冰冷的人,颊脂垫通常都很小,而患颊脂脂肪组织炎症的患儿在长时间接触冷冻食品(冰淇淋)后可能会诱发脂肪坏死(请检索“寒冷性脂膜炎”)。

冷冻溶脂效果好不好呢

冷冻溶脂效果怎么样?

到目前为止,减脂塑形的金标准技术依然是抽脂术,目前还没有那个技术能完全替代抽脂术,冷冻溶脂也一样。但是冷冻溶脂确实有非常明显的优势。

一般来说,做一次抽脂手术,可以抽取受区60%的左右的脂肪细胞,抽脂术这种效率是任何微创溶脂手术都比不了的。

相比抽脂手术,冷冻溶脂效果出来的比较慢而且效果差一些,但是冷冻溶脂自然有其非常吸引医生和患者之处。冷冻溶脂仪选择性和可控地冷却脂肪细胞,可以显著自然地减少脂肪组织,避免了类似吸脂的侵入性危害,阻止了相邻组织被射频、聚焦超声波或激光损伤的风险。冷冻溶脂可以称得上“无创”二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