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酱豆角辣椒的腌制方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1-14 18:16

文章导读

豆角是我们生活中很常见的蔬菜,吃法有很多,过了季节的话,可以将豆角和辣椒进行腌制,这样就能长期食用了。酱豆角辣椒在很多地方是比较流行的,做法也比较简单的。如果喜欢酱豆角辣椒的话,可以了解下具体的做法,在家动手做。那么,酱豆角辣椒的腌制方法是什么?下面咱们就来看看吧。

酱豆角辣椒的腌制方法

材料:辣椒、仔姜、粗盐、大蒜子、白酒等。

制作方法:

1、现将玻璃瓶洗净沥干,倒着放在平板上。这是为了放豆角的时候里面没有水分。

2、辣椒用剪刀剪去把,用清水把仔姜和辣椒洗净,豇豆洗净。

3、洗净的蔬菜放到户外将水分晒干,没有水分的豆角和辣椒腌出来才没有异味。

酱豆角辣椒的腌制方法

4、制作需要的食材有:豇豆、小米辣、仔姜、新鲜花椒、一杯高度白酒、八角、冰糖、大蒜子等。

5、先把豇豆放在最下面,豇豆炮制时间会久一些,然后把仔姜也装坛,最后把辣椒也装坛,鲜花椒也装坛中。

6、坛中装入大量凉开水,水没过才就可以,加入刚刚大蒜子、八角和山奈、再加入一块冰糖。

7、接下来往坛中加入盐,最好是腌制的粗盐,加入一百克就差不多了。再加入一杯高度白酒,拿筷子搅拌一下充分溶解。

8、再加入老坛酸水,如果没有加入泡椒水也可以。

酱豆角辣椒的腌制方法

9,最后加入坛沿水,封坛即可,等待泡菜泡好就可以拿出来品尝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