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羊脖子的做法大全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1-14 09:26

文章导读

羊肉具是温性具有很强的滋补作用,特别是到了秋冬季节,经常吃羊肉对身体是非常有好处的。羊肉的吃法有很多,身体的不同部位,吃法也是不一样的。平时很多人都喜欢吃鸭脖,其实羊脖子如果能做好的话,吃起来也是非常美味儿的。下面就从羊脖子的做法大全中给大家推荐几种不错的做法。

羊脖子的做法大全

手抓羊肉——羊脖子

原料:

羊脖子3—4斤、洋葱、姜片、干红辣椒、花椒、八角(大料)、盐适量、黄酒一碗。

做法:

炖煮的调料和昨天煮肋条的一样,步骤也一样,唯一不同的是,肋条煮的时间稍短,而炖羊脖子时间就要长了,一般冷水入锅,开大火烧开,撇去血沫后,加入调料倒入黄酒后要用中火炖50—60分钟,以筷子能轻松扎透为宜,如果,筷子不能轻松扎透,就得继续炖,直到能扎透为止。

羊脖子的做法大全

手撕羊脖子的做法

1 羊脖子一个。

2 清洗干净后整个冷水下锅,不要剁开。开锅前要不停地打去沫子,值到打干净为止。然后放花椒,葱结小火慢炖至熟,不要放盐。

3 吃的时候用手把肉撕掉

4 中间的羊骨节放入盘子中间。

5 把撕下羊肉片成大一点的片。

羊脖子的做法大全

6 整个羊脖子能片下两片这样的肉肉。

7 把片下的羊肉整齐地码放在骨节上。

8 上笼蒸透即可。

9 吃时佐心蒜泥汁子或咸盐。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