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烧虾仁的家常做法有哪些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1-14 18:10

文章导读

虾仁是非常受欢迎的食材,可以用到大部分烹饪当中,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虾仁的味道清淡,但是有一股淡淡的鲜香,且营养价值非常高,非常适合用来制作滋补佳肴。喜欢吃虾仁的人士还喜欢利用红烧的方法来进行烹饪,下面就来看看红烧虾仁的家常做法有哪些呢?

红烧虾仁的家常做法有哪些呢?

做法一:

1、将豆腐切块、虾仁洗净后抓点太白粉、葱切断、大蒜拍扁备用。

2、准备锅具。

3、将炒锅加热,倒入1匙油,将豆腐入锅,煎至金黄色后翻面也煎至金黄色 加入葱段、大蒜、虾仁、豆瓣酱、酱油、水少许、米酒、砂糖,稍微轻轻拌炒,盖上锅盖闷约2-3分钟入味,开盖就可以盛盘。

红烧虾仁的家常做法有哪些呢?

做法二:

1、虾仁去肠泥加入太白粉、盐(分量外)抓洗干净用纸巾擦干。

2、虾仁、盐、蛋白、姜汁、太白粉、拌匀备用。

3、油锅烧热先炸粉丝。

4、用大火炸虾仁、约2分。

5、调味料调好备用调味料:蕃茄酱4大匙、盐1/3小茶匙、酱油1小茶匙、糖1大匙、鸡纷少许、绍兴洒1大匙、香油少许、太白粉少许 锅烧热用大火炒姜、葱、蒜末 有香气出来倒入虾仁、调味料炒均匀即可。

红烧虾仁的家常做法有哪些呢?

做法三:

1、锅中放入水,水开后放入虾,虾烫变红色后捞出,去除虾壳备用。

2、煎炒五花肉,五花肉出油后放入虾,加入生抽、鸡精、十三香、豆瓣酱,最后加少许的白糖翻炒,加入葱花即可出锅。

做法四:

1、热油锅约180度,将板豆腐切小块 ,放入油炸至金黄色捞起。红烧酱汁调好备用。

2、虾仁洗净,将盐、太白粉抓均匀,稍腌一下,锅中一大匙油,虾倒入炒香。

3、加入黑木耳、金针菇炒香,倒入红烧酱汁,搅拌均匀,开中火慢慢收汁,最后加入葱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