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碗牛肉汤的热量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1-26 08:46

文章导读

牛肉是一种热量比较高的食物,牛肉汤也不例外,因为牛肉汤是利用牛肉或者牛杂等材料制作而成的,这些材料的热量都比较高,所以熬成而成的牛肉汤热量就高了,这对于想要减肥的女性朋友来说是不适合喝的,而且喝太多牛肉汤会导致上火,但是在天气冷的时候可以喝牛肉汤来缓和身体。

一碗牛肉汤的热量

牛肉汤里的热量大概是104大卡(435千焦),单位热量比较低,每100克煮牛肉汤的热量大概是成年人每天所需热量的百分之四。建议平时可以适当的喝些牛肉汤,对身体有好处。

睡前吃牛肉很有可能会发胖。

1、晚上吃牛肉等富含铁的食物会干扰肝脏生物钟。铁元素的作用犹如肝脏生物钟的齿轮,可促进肝脏超负荷工作,严格控制血糖水平,防止血糖升高。在肝脏生物钟正常的情况下,铁有益健康。

2、如果铁摄入的时间与肝脏生物钟不同步,如晚上吃太多牛肉等富含铁的食物,就可能会导致血糖水平不正常。对于肝脏生物钟已经与大脑生物钟不同步的夜班族而言,晚上吃富铁食物更容易加剧两种生物钟的不同步,从而增加罹患肥胖症、糖尿病和中风等疾病的风险。

3、除牛肉外,富含铁的食物还包括:深绿叶蔬菜、糙米饭、豆类,以及杏干和葡萄干等干果。

一碗牛肉面的热量是多少:

一碗牛肉汤的热量

一碗牛肉面 (200克)热量为238大卡,所含热量需要散步164.2分钟消耗完。牛肉面通常较为清淡热量较低,减肥期间只需除去明显的脂肪、油脂即可食用。

牛肉面的做法

主料

面条350g、熟牛肉100g、熟肉丝80g

辅料

油适量、盐适量、料酒适量、生抽适量、葱适量、蒜适量、辣油适量、鸡精适量、熟芝麻适量、糖适量、竹笋100g、小番茄100g、鸡毛菜50g

步骤

1准备好食材。

2、鸡毛菜洗净,小番茄洗净。

3、竹笋去壳,洗净切丝。

4、把笋丝放入开水焯3分钟捞出。

5、锅里油热,下笋丝,加料酒煸炒至发黄。

6、放入熟的肉丝。

7、加糖,先抽,煸炒3分钟,加些盐,辣椒酱,鸡精煸匀,撒些葱花盛出待用。

8、把鸡毛菜用开水焯熟,捞出待用。

9、面条放开水煮熟。

10、把面条捞入大碗。

一碗牛肉汤的热量

11、码上小番茄,牛肉,鸡毛菜,笋丝炒肉。

12、撒上熟芝麻,撒些蒜末,淋上辣油,搅拌好即可食用。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