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蔬菜水果榨汁搭配减肥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1-26 14:09

文章导读

如今很多人家庭当中都有榨汁机,通过榨汁机我们可以调配出美味的蔬菜水果汁。通过不同的食材搭配,可以达到不同的养生保健效果,对于希望减肥的人来说可以通过苹果,香蕉等食物活跃自己的消化功能,促进身体新陈代谢,这样可以增加脂肪的消耗。那么,蔬菜水果榨汁搭配减肥效果怎么样?

蔬菜水果榨汁搭配减肥

第一款,土豆跟苹果搭配榨成的蔬菜汁。不管是吃土豆,还是吃苹果,人都容易在食用后感觉到饱腹感。土豆和苹果的热量低、膳食上的纤维含量很多,可以加快肠胃的蠕动。所以可以在早餐、或者晚餐时段,喝一杯土豆苹果汁,这样可以少吃一些其他的食物,让减肥更加有效果。

做之前先准备好土豆、苹果、蜂蜜。土豆要去皮、苹果要去皮和去籽,两者清洗干净,切成块。直接倒入机器中,打成汁,再加入蜂蜜进行调味。一杯甜甜的土豆苹果汁就搞定了。

蔬菜水果榨汁搭配减肥

第二款,紫甘蓝和菠萝的搭配。紫甘蓝可以直接洗净切碎,拌上沙拉酱做成沙拉,直接吃。所以嫌榨汁麻烦的人,可以将紫甘蓝和菠萝切块,做成沙拉吃。要注意的是,把菠萝的皮切掉,分块后,人不能直接吃进去,得在盐水里面腌一段时间,再用水冲洗干净,才能食用。冲洗干净的菠萝和切好的紫甘蓝可以打成汁,加点蜂蜜调味,如此,蔬菜汁制作成功。

第三款,蔬菜汁,做的步骤比之前两款复杂一点。因为用到的材料有柠檬、蜂蜜、苹果酿成的醋、芦笋。芦笋是一种营养很高的食材,可以增强人的体质。

蔬菜水果榨汁搭配减肥

芦笋的做法与之前的蔬菜差别很大。先用水把它洗干净,用刀弄成段,跟水一起放入锅中煮。煮到软烂的程度后,把锅里面的水倒出来过滤。过滤后的芦笋汁加入之前准备的配料。再用勺子混合均匀,芦笋柠檬汁就做成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