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吃蛋炒饭会上火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1-16 16:39

文章导读

日常生活当中,我们经常会吃到蛋炒饭,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会制作美味的蛋炒饭。蛋炒饭虽然很简单,但是想把它做好事不。那么,容易的事情。由于蛋炒饭当中几乎不含水分,所以很多人担心吃了蛋炒饭会导致上火的风险,甚至达不到饮食营养的效果。那么,是蛋炒饭真的会上火吗?

吃蛋炒饭会上火吗

1、原料:一碗米饭,一个鸡蛋、小葱,也可根据自己口味添加配菜如胡萝卜、火腿、青豆 1、将鸡蛋打散。一定要打散,炒出来的蛋才不会黄黄白白,形成鸡蛋花。

2、米饭。我们习惯性用隔夜饭,小时候以为剩饭利用呢。其实,也是有窍门的。新鲜米饭,水汽足,也粘,不容易炒散,容易结块。而隔夜饭水分蒸发的差不多(不能太干)一粒一粒的,也容易和蛋花均匀结合。如果是新鲜米饭,先让它散散热气,蒸发上面水分。

吃蛋炒饭会上火吗

3、炒蛋。火力大小适中、油温也不需要烧的太热,避免鸡蛋下锅成块。蛋液倒入锅中后快炒,在结块前钱迅速炒碎、这样蛋块散而嫩。也更容易均匀的沾裹在米饭上面。

4、炒米饭,放入米饭的时机很重要。鸡蛋的香味,是越来越浓的。所以,太早倒入米饭,鸡蛋就不够香。太晚,鸡蛋会焦点,也会影响口味。一般在鸡蛋炒成土黄色时倒入翻炒。米粒和蛋花炒均匀结合就差不多可以放盐了。

吃蛋炒饭会上火吗

5、配料,可以根据自己口味加些蔬菜、肉之类,这里要说的是一定要加小葱,色、香、味就全部出来了。小葱容易蔫了,建议关火后,用余温炒即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