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丝瓜煎蛋的做法大全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2-04 16:49

文章导读

丝瓜是口感非常棒的一道美食,很多人都不太喜欢吃丝瓜,这是因为觉得丝瓜的味道太过于清淡,没有任何香甜的口感,所以丝瓜并不好吃,其实丝瓜煎蛋是非常不错的,而且还可以做出不同的美食,除了放鸡蛋和丝瓜以外,还可以在里面放一些鱼,这样做出来后整体的口感会变得很好,而且非常鲜美。

丝瓜煎蛋的做法大全

丝瓜鲑鱼煎蛋

鲑鱼100公克,丝瓜100公克,鸡蛋3颗,葱花15公克,面粉适量,盐1/4小匙,糖1/4小匙,鸡粉1/4小匙,米酒1大匙

做法

1.丝瓜洗净去皮,切开去籽再切成小丁,均匀沾裹上面粉;鲑鱼洗净切成小丁;鸡蛋打散成蛋液,备用。

2.将作法1的材料混和,再加入所有调味料搅拌均匀。

4.热锅,倒入2大匙沙拉油,再倒入作法2混和均匀的蛋液,以中小火煎制两面呈金黄色即可。

凉瓜煎蛋

材料

苦瓜60公克,鸡蛋3颗,葱花10公克,盐1/6茶匙,细砂糖1/6茶匙

做法

1.苦瓜去籽洗净切薄片,放入滚沸的水中汆烫约1分钟,取出沖冷水至苦瓜片冷却,沥干水份备用。

2.鸡蛋打散加入所有调味料及作法1的苦瓜片打匀成蛋液备用。

3.热锅,加入2大匙沙拉油烧热,倒入作法2蛋液转至小火煎至两面呈金黄色即可。

丝瓜煎蛋的做法大全

蒲瓜煎蛋

材料

蒲瓜 适量,红萝卜 适量,葱 1根,蛋 3颗,盐 1小匙,味素 些许

做法

1、蒲瓜,红萝卜挫签,切葱花放碗备用;

2、蛋打入碗内,加盐,味素打散;

3、加油热锅,下蛋,当蛋能在锅内滑动,即可翻面,在另一面煎上色盛盘上菜。

煎蛋酥冬瓜

材料

冬瓜,吉士粉,面包屑,油,鸡蛋

丝瓜煎蛋的做法大全

做法

1.把新鲜冬瓜清理干净切成条状~放入盐,等10分钟后用纸把表面水份吸干净

2.冬瓜上面均匀铺上(吉士粉+淀粉)ps.没有吉士粉可以忽略~把冬瓜放到盘子里上面倒上粉,然后摇晃盘子,让冬瓜均匀挂上粉

3.打一个鸡蛋搅匀~把挂好面粉的冬瓜放入鸡蛋液中

4.在放入面包屑中,滚一下(摇晃盘子可以均匀滚上面包屑~)

5.锅子加热放入油,等5成热放入冬瓜炸,注意火候不要太大,不要总用筷子翻动,等冬瓜表面固定再翻面。注意不要糊了(我用的油之前炸过东西,所以泡沫多了些不要学我~最好多放些油炸的效果比较好~~我比较小气,心疼油阿)

5.炸好后用吸油纸去去油,黄瓜点缀~装盘就ok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