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自制绿豆糕可以放几天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1-05 14:59

文章导读

生活中很多人都非常喜欢吃糕点,糕点的样式是多种多样的比较常见的,还是要数绿豆糕。你都搞不定,可以从外面购买也可以自己在家制作,在制作绿豆糕的时候也需要讲究方法和步骤。一般来说,自制的绿豆糕要注意的问题,比较多,比如存放时间。那么自制绿豆糕可以放几天?

自制绿豆糕可以放几天

一、看保质期

食品可以放多久是我们每个吃货都十分关心的做一个问题,我们通常看任何食物能放多久,比较直接的方法就是看保质期和生产日期。市面上的绿豆糕的保质期都不一样,因为有些绿豆糕添加了防腐剂或者别的食品添加剂,因此保质期比较长;相反,有些绿豆糕没有添加任何添加剂,因此保质期较短,也许就是一个星期以内。我们自制的绿豆糕通常不会添加任何物质,因此可以放三五天左右。

自制绿豆糕可以放几天

二、保存条件

通常我们看过了保质期,还应该看看包装上的保存条件,有些是需要放在避光阴凉处,有些是需要置于冰箱冷藏。绿豆糕种类多样,不管是怎么样储存,都要先看清保存条件,千万不要认为所有的绿豆糕保存时间和条件都是相同的。因此,我们自制的绿豆糕也应该置于避光阴凉处或者冰箱冷藏,更有利于延长保质期。

自制绿豆糕可以放几天

三、冰箱保存

如果天气炎热,我们可以将绿豆糕放在冷藏室,但是不要放在冷冻室,冷冻室冷冻过的口感会变得很差。但是,不要认为放在冰箱里就可以置之不理,还是要在保质期内吃掉它。从冰箱拿出来别放太久,放在冰箱里也要密封好。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