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鱼腥草可以降血糖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1-27 20:21

文章导读

鱼腥草在南方是比较常见的一种植物,有很多人比较喜欢它比较刺激性的味道,它有一定的治疗作用,也有一定的药用价值,比如说在利尿方面效果是很好的,但是对于糖尿病患者来说,尽量别吃,因为它可能会导致体内糖分变多,反而不利于糖尿病患者的调养,我们来看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鱼腥草可以降血糖吗

鱼腥草可以降血糖吗

最好别吃。鱼腥草在生活中还有一种利尿的功效,它对于糖尿病患者的尿液的排出是有很大影响的。鱼腥草不断的排出体内的尿液,就会导致体内积累的糖分越来越多,从而影响到糖尿病人的身体健康。

鱼腥草可以降血糖吗

鱼腥草作用

主是提升免疫力用的,其中的一项是利尿作用,这对有三多症的糖尿病人来说,是不利的,建议病人均衡饮食,糖尿病没有快速高效的药品,只有靠合理的饮食搭配,恢复身体功能,才能完全康复。

鱼腥草和车前草——能够清热解毒,利尿,糖尿病人合并结石可以在中医指导下服用。对于糖尿病,平时注意低盐、低脂饮食,不宜饮酒,不宜腌制食品,不宜油煎炸食品,不宜动物内脏等高脂食物,按劳动强度和身高、体重控制每天饮食量,有氧运动(散步。快走、慢跑等),监测血糖,监测血压,定期检查。因有结石,宜注意——减少高嘌呤食物的摄入如:动物肝、腰花、肠、心、脑、肉馅、肉汤、鱼卵、小虾、斑鸡、鲤鱼、蘑菇、干豆类、豆腐及海鲜等。适当多饮水,多运动。

鱼腥草可以降血糖吗

从饮食调理,每天尽可能做到少吃多餐,一日分六餐进食,饮食清淡,多吃粗粮,运动也是降血糖的很好的方法,如果血糖比较高不能很好的控制下降这个是需要打胰岛素治疗的。坚持适量运动锻炼,合理用药。提倡高碳水化合物量,降低脂肪比例,控制蛋白质摄入的饮食结构,对改善血糖耐量有较好的效果。

如果你们知道了解了糖尿病人是不能吃鱼腥草的,这对于你们在生活中治疗糖尿病是有很大帮助的。糖尿病人想要治疗好糖尿病,不仅要对自己的饮食问题引起重视,而且要搭配一些药物进行治疗,才可以在生活中治疗好糖尿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