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油炸黄豆怎么做才香脆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1-27 20:21

文章导读

黄豆和青豆其实是一个品种,只不过青豆是在黄豆没有刚刚成熟的时候,而且没有经过晒干去除水分的状态存在的。想要更好的保存青豆,就需要将青豆晒干成黄豆,同时黄豆的用途也有很多。大家最常使用黄豆的做法就是拿来榨豆浆,但其实黄豆也可以做成油酥豆子当做一个下酒菜。而在做油酥豆子的时候,怎样炸才会更酥脆呢?

油炸黄豆怎么做才香脆

主料:黄豆200g

调料:食盐3克,调和油15毫升,熟芝麻5克

做法:

1.干黄豆加水浸泡

2.炒锅中放入油,微热,将完全泡发好的黄豆倒入,中火炒。油的量以浸没黄豆即可。

3.油热后,注意翻搅一下

4.中途适当翻搅均匀,使黄豆充分受热

5.当看到黄豆开始表皮有皱褶出现时,继续炒

油炸黄豆怎么做才香脆

6.明显看到黄豆变微黄色而且黄豆明显干燥即可装盘

7.趁热均匀撒入食用盐和适量熟芝麻

黄豆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黄豆不能和洋葱、菠菜、核桃、虾皮、猪肉、猪血、芹菜、酸奶、蜂蜜。

黄豆和什么一起吃好?

1、黄豆和香菜、胡萝卜、茄子、花生、小米、牛蹄筋、鸡蛋、红枣一起吃好。

五、黄豆主要价值

1、黄豆在医药上的用途:消积痢、润肌肤、治肿毒、消水胀、拔疔毒、虚烦不眠。

油炸黄豆怎么做才香脆

2、食用上的用途:制作成豆腐、豆浆、腐竹、腐乳、油炸豆制品、熏制豆制品等等。

3、工业上的用途:大豆卵磷脂、硬脂酸、甘油、油漆、汽车喷漆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