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手术后鱼汤能放姜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1-17 10:55

文章导读

在手术后,我们应该对于自己的身体进行调养,在遵循医嘱的同时,也要注意自己的饮食,手术后可以喝各种汤品,但是不要吃辛辣油腻的食物,汤品更有利于身体的吸收,可以快速让我们的身体恢复到正常状态,但是在制作过程当中,我们必须要注意食材的选择。那么,手术后鱼汤能放姜吗?

手术后鱼汤能放姜吗

1、把财鱼洗干净 ,切成手指宽大小的鱼段,放入碗中撒上薄盐,腌制10分钟后虑出水,放置待用。

2、把油锅烧热,放入一瓢油,待七成热后,放入财鱼,小火慢煎至两边变色,放入姜片10克,在放香醋,料酒各2汤匙。不要放葱段,大蒜,胡椒等刺激类的辅料,这样都伤口不好。然后在放一瓢油,这样容易去腥,提香。接着在锅中放入适量的清水,漫过食材为宜,加入新鲜豆腐,海鲜菇,纯牛奶,白糖,加盖大火煮开.

手术后鱼汤能放姜吗

3、等水开后,转小火煮10分钟,待汤变乳白色后,加入适量的食用盐和鸡精,稍后便可起锅。

4、这道汤的特点是,味美色鲜,营养丰富。融合了动物蛋白和植物蛋白的充分营养,口感舒适,是非常棒的一道靓汤。

手术后鱼汤能放姜吗

注意事项

一定不要加入葱段,大蒜,胡椒等刺激类辅料,这些都会刺激伤口,不利于愈合。术后喝的鸡汤中加入姜,主要是害怕影响伤口愈合。建议你在术后的一周以内,饮食中尽量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包括生姜。一周以后的鸡汤中应该就可以放入生姜了。喝鸡汤的时候注意不要过于油腻,以免造成血脂增高。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