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糖怎么熬糖浆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1-05 20:29

文章导读

白糖很多人都知道,生活中很多食物的制作中都可能会用上白糖,这也是不可缺少的调味料之一。白糖还可以延伸做成各种各样的糖浆或者甜点,再用白糖熬糖浆的时候也有很多要注意的地方,比如熬糖浆的时间和步骤都需要了解。那么白糖可以怎么熬成糖浆吗?详细了解。

白糖怎么熬糖浆

1.白糖怎样熬成糖浆

糖浆是通过煮或其他技术制成的、粘稠的、含高浓度的糖的溶液。制造糖浆的原材料可以是糖水、甘蔗汁、果汁或者其它植物汁等。由于糖浆含糖量非常高,在密封状态下它不需要冷藏也可以保存比较长的时间。糖浆可以用来调制饮料或者做甜食。用一斤糖把糖放到锅里,一定要凉锅放糖 然后小火加热 加热五分钟左右,把糖加热黄然后加水,加0.4到0.5斤水。再加热还小火加热10分钟糖自然就化了。这个时候你用筷子蘸一下扯丝那样就做的很完美了一般这个酬度很好的 如果想再稀一点再加点开水就可以了。

白糖怎么熬糖浆

2.白糖的吃法

人们(尤其是婴幼儿和老人)吃食物时,不要蘸着生白糖吃。正确的吃法是先高温加热3~5分钟后再进食。适当食用有助于提高机体对钙的吸收,过多就会妨碍钙的吸收。冰糖养阴生津,润肺止咳,对肺燥咳嗽、干咳无痰、咯痰带血都有很好的辅助治疗作用。红糖虽杂质较多,但营养成分保留较好。它具有益气、缓中、助脾化食、补血破淤等功效,还兼具散寒止痛作用。所以,妇女因受寒体虚所致的痛经等症或是产后喝些红糖水往往效果显着。

白糖怎么熬糖浆

3、白糖的食用量

糖是营养物质,但应控制在一定的数量范围内。到底一个人一天吃多少白糖合适,国外比较一致的意见是每日每公斤体重控制在0.5克左右。也就是说,体重20公斤的儿童每日不超过10克,体重60公斤的成人,每日约30克左右。所以,平时要掌握食品中的含糖量,以免过分摄食。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