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款蛋糕你最想吃哪个 测测你的异性缘指数

生活 TOM    2018-11-08 13:59

异性缘指数测试:下午茶的时间,你来到一个咖啡厅,服务员为你呈上4款蛋糕~你会选择哪个作为你的午后甜品?

A:草莓味蛋糕

B:芒果味蛋糕

C:樱桃味蛋糕

D:巧克力味蛋糕

4款蛋糕你最想吃哪个 测测你的异性缘指数

选择A:你的异性缘指数为5星

选择草莓蛋糕的你天生性格开朗,笑容是你的必杀技。像草莓一样漂亮可人的你,十分惹人怜爱,不管是同性缘还是异性缘,都是非常不错的。

选择B:你的异性缘指数为4星

选择芒果蛋糕的你,有着温柔的脾性,从不斤斤计较,你的身上独有奉献精神,操心不断。为人亲和、善良的你会赢得专一的爱情~

选择C:你的异性缘指数为5星

颗颗晶莹的樱桃叫人十分喜欢,选择樱桃蛋糕的你有着闪闪发光的气质,你喜欢精致的生活。聪慧过人的你, 拥有独立的特质,无论生活、事业还是爱情,你都能很好地把控。

选择D:你的异性缘指数为4星

选择巧克力盒子作为下午茶甜品的你,颇有神秘的一面。黑巧克力彰显着极强的个性,独立、有主见是你最大的特点。拥有这种性格的你,十分值得信赖,同时又令人无法捉摸,你的身上散发着不同寻常的魅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