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对待逐渐疏远的朋友

生活 TOM    2018-11-20 11:41

《麦兜和我的妈妈》里说:“并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能像荷包蛋一样,拌着拌着,又都聚到了一起。”

什么是朋友呢?小学和我一起放学做作业的人是朋友,中学偷偷传纸条分享喜悦的人是朋友,那些互相陪伴、并肩同行的人们,都是一生珍贵的朋友。

如何对待逐渐疏远的朋友

两只蚂蚁相遇,只是互相碰了一下触须就向相反方向爬去。爬了很久之后,突然都感到遗憾,在这样广大的时空中,体型如此微小的同类不期而遇,可是我们竟然没有彼此拥抱一下。

每个人的世界都在越变越大,在如此偌大的时空,这种遗憾变得越来越常见了,大多数人已经习惯了这样的遗憾,因为每个人都无法停下来。一件事情的毕业,一定是另一件事情的开始,人生越往后,这种更替的速度似乎变得越来越快了。

如何对待逐渐疏远的朋友

长大后各奔前程的每个人,都各有各的幸福,也各有各的求而不得。在老家安稳度日的,羡慕在一线城市打拼的,人生还有各种可能,大城市漂泊的也会对着艰难的生存而叹息;早早结婚生子的姑娘羡慕闺蜜的自在洒脱的生活,而自由自在地追求事业和梦想的姑娘也在担心会错过最佳的生育年龄;职业经理人羡慕创业者自己当老板不用打工,创业者又在羡慕职业经理人可以天天安心工作,不用为生计发愁。

如何对待逐渐疏远的朋友

在不同的生命阶段,每个人所需要的朋友是不同的,我们每个人,也都在为了变化了的需求而寻找不同的朋友,这无可厚非。并不是因为不见面不联系才疏远的,而是因为选择了不一样的路,所以各自前行,其实,这没有什么不好。

如何对待逐渐疏远的朋友?人生既有渐行渐远,也有久别重逢,按照自己心仪的方式去生活,各自珍重,就是不辜负这份友情最好的方式。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