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咖啡喝多了会发胖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1-15 17:33

文章导读

众所周知,身体长胖是多方面因素的结果,比如有的人平时是不喜欢出去运动的,每天除了吃就是谁,身体得不到消耗,自然脂肪就容易堆积。比如有的朋友平时就比较喜欢吃热量比较高的食物,就算运动量再大,也抵不过吸收的热量与脂肪,身体自然也会长胖。那么,咖啡喝多了会发胖吗?

咖啡喝多了会发胖吗?

喝速溶咖啡会使人长胖。喝黑咖啡是不会长胖的。

喝咖啡会不会发胖关键是看选择的是什么咖啡:

一般的速溶咖啡是会让人长胖的;纯黑咖啡却不会让人长胖。另外喝咖啡喜欢加糖或者是牛奶的话,也是很容易导致热量摄取过多而长胖。

喝速溶咖啡会使人长胖。速溶咖啡的热量较高,其中添加了大量的白砂糖和奶精,能够为身体提高较高的热量。对于不喜欢运动的上班族来说,每天喝速溶咖啡后摄入的热量不能得到有效的消耗,救护转化成脂肪堆积,使人越来越胖。

咖啡喝多了会发胖吗?

喝黑咖啡是不会长胖的。一是因为黑咖啡的热量很低,不会给身体带来更多的热量摄取;二是因为黑咖啡中含有的咖啡碱能够刺激身体分泌肾上腺素,从而帮助体内更多的脂肪进行分解排出体外,帮助有效进行减肥。

资料拓展:

很多人认为咖啡中含有大量咖啡因,喝多了易导致心率加快、睡眠紊乱、恶心呕吐、血压升高等不适症状,还可能引起中毒。专家解释,咖啡因会对人体造成伤害的前提是“过量”,把咖啡和咖啡因划等号,就冤枉咖啡了。

咖啡喝多了会发胖吗?

人们对咖啡的耐受量因人而异。

《美国居民膳食指南》对咖啡因进行研究后得出结论,健康人每天喝3~5杯咖啡是健康饮食的一部分。国内不少专家建议,一天最好不要超过3杯(每杯约200毫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