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烧青蛙的做法大全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1-15 17:42

文章导读

青蛙在生活中属于一类益虫,它可以帮助农民伯伯吃掉蚊虫。而且在乡下,青蛙也被称之为田鸡,它可算是一种非常不错的食材,不仅肉质非常的鲜嫩,里面也包含了非常多的营养,况且青蛙肉没有脂肪,所以不会让人吃了之后会变胖。那么问题来了,红烧青蛙的做法是什么?

红烧青蛙的做法大全

红烧田鸡的做法

原料:田鸡 (1000克) 青红椒 (适量) 姜蒜 (适量) 料酒 (1大勺) 醋 (少许) 白砂糖 (1大勺) 盐 (1大勺) 生抽

(2大勺)

1. 清理好的田鸡洗净沥干,准备好姜蒜,青红椒。

2. 起锅,放油,姜蒜下锅爆香。

3.田鸡下锅,翻炒过后下料酒,炒匀。

4. 依次加入醋,盐,白糖和生抽。

5.炒匀,转小火焖煮10分钟左右。

6. 汤汁快收尽时,加青红椒翻炒过后,出锅。

红烧青蛙的做法大全

以上就是田鸡的最简单做法,田鸡肉特别少,经过红烧的方法烹味道特别地特殊,兼具鸡肉的鲜嫩和红烧的美味,而且营养价值也比较高。请您根据个人的品味和兴趣,如果喜欢,不妨试试这道菜吧。巧媳妇们如果愿意挑战的话,可以再学学其它的做法,也一样的美味哦!

做法二

1.青蛙杀好洗净。

2.每只青蛙分切成四小块。

3.备好需要辅料。

4.加工好辅料备用。

红烧青蛙的做法大全

5.铁锅烧热。

6.热锅加油烧热。

7.放入生姜爆锅。

8.投入青蛙不停翻炒约5分钟。

9.先后加入料酒、醋、酱油、盐继续翻炒约5分钟。

10.加入辣椒和适量的水继续翻炒约5分钟即可起锅。(用啤酒替代水烧出的青蛙肉味更滑嫩)

11.装盘的红烧青蛙就这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