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萝卜排骨汤高压锅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2-10 14:10

文章导读

炖排骨是非常滋补的美食,相信大家应该不会陌生,具有健体补钙的作用,在炖制的过程中甚至都可以不放盐,味道就很鲜美。排骨很不好炖制,采用高压锅能大大缩短时间,常规的方法很多人都会,但换成高压锅可能就不是很熟练方法了。那么,萝卜排骨汤高压锅做法是什么?下面咱们就来看看吧。

萝卜排骨汤高压锅做法

萝卜可以去皮,如果不去的话一定要把上面的毛用刀刮掉,然后切块。听人家比喻冬天的萝卜为小人参,确实感觉萝卜比肉还好吃点。排骨萝卜汤的做法步骤,排骨也一定要卖肉的师傅切块,他们的刀快,我现在买肉,切块,切丝都是要卖肉师傅搞定的。锅中冷水,加姜片,倒入洗过的排骨。将排骨弄干净之后就可以了,和萝卜一起炖是非常的美味的。

方法

1、 水开后,有浮沫捞出来。一般排骨要先过一下水的,就是把血水去掉,我买的这个排骨比较好,也没有什么血水,所以直接去浮末,然后加几个葱段继续大火烧,加葱块进去的功效是能够将汤的味道提鲜。

萝卜排骨汤高压锅做法

2、 大火二十分钟后,倒入萝卜,大火烧开,然后转小,要萝卜和肉都比较烂的话,小火的时间比较长些,我一般都一个小时的。一个小时后,加点盐,(根据个人口味放盐)鸡精,葱花起锅。

3、 将排骨放进凉水里,烧开后去除血沫,冲洗干净待用;海带和萝卜干泡12个小时后洗净待用,枣用水清洗干净;锅中倒入油,爆香花椒、八角,放入排骨煸炒,加盐、老抽、冰糖上色出香。

萝卜排骨汤高压锅做法

注意事项:

萝卜是非常具有营养价值的食物,是可以多加食用的,但是排骨也是属于一种对身体比较补的食物,是可以多吃的,尽量在夏季的时候多喝一些清汤。

作者:yang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