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奶粉里有油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2-10 18:45

文章导读

我们平时吃的很多食物中,为了增加口感变得更好吃,都会加入食物油,只是多少的问题,或者是有没有发现。奶粉是孩子重要的营养来源,在不吃奶的情况下,奶粉是非常好的选择。在选择奶粉的时候,家长是担心其中含有油的。那么,奶粉里有油吗?下面咱们就来详细看看吧。

奶粉里有油吗

有些婴幼儿奶粉中含有棕榈油。有研究显示:在喂奶量相同的情况下,婴幼儿饮用含棕榈油成分的奶粉,体内钙质吸收量平均下降43%,如果长期食用,可能影响婴幼儿骨骼的发育。另一方面,根据最新科学研究显示,POF(不含棕榈油)配方相较于含棕榈油配方所造成的DHA流失率降低6.5倍。

如何挑选奶粉

其实,我们可以把问题简单化,有3条黄金标准可供妈妈参考,帮妈妈放心挑选奶粉.

奶粉里有油吗

1、是否接近母乳.

我们都知道母乳是宝宝最好的营养品,能让宝宝有良好的免疫力。配方奶粉是无法取代的.我们挑选奶粉时,看它们的成份是否接近母乳,是否能模拟母乳的功能.

2、大品牌,品质保证

婴儿奶粉不同于其他行业,行业壁垒较高。需要雄厚的研发能力和资金,才能研发出适合宝宝的,接近母乳的高品质奶粉。一般奶粉研发费用在几百万到几千万。小公司是很难承受的。

奶粉里有油吗

3、奶粉是否经过“循证”验证过效果

“循证”是近年来我们医务人员中比较流行的专业词汇.通过”循证”,可以验证药品的有效性和安全性。奶粉也是一样,若其配方通过”循证”,可证明其功能的有效性。

作者:yang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