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豆角能包饺子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2-11 15:01

文章导读

饺子这种食物在日常生活中是很常见的,而且在制作的过程中也会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往往会让大家感觉非常的复杂,其实为了介绍制作时间,大家可以直接购买饺子皮,这样只需要调制好饺子馅就可以了,饺子馅的种类非常多,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爱来进行选择,那么豆角能包饺子吗?

豆角能包饺子吗

第一,豆角能包饺子吗?可以的,豆角馅饺子用半熟豆角(豆角焯水)。主料:五花肉300g,豆角1000g。辅料:油适量,盐适量,酱油适量,甜面酱适量,味精适量,香油适量。步骤:把豆角摘好洗净用水焯一下、把面和好饧着、五花肉剁碎葱姜切碎,倒油,放面酱,倒酱油搅拌、豆角剁碎,挤挤水分,放在肉馅里,再放盐和味精,倒香油搅拌均匀、面做剂擀皮,开始包饺子、锅开煮饺子,4分钟出锅即可。

豆角能包饺子吗

第二,制作方法:首先将买回来的豆角两头去掉,然后开火起锅,锅里装适量的水,水烧开之后把豆角放进去焯一边,大约30秒即可。焯好水的豆角捞出来放在凉水里面跑大约5分钟左右,然后捞起沥干水分切成末备用!接下来将胡萝卜和香菇以及香葱和生姜分别切成末,猪肉馅放在干净的盆子里,切好之后一起倒进去。然后打两个鸡蛋,加入调料酱油生抽麻油以及盐和现磨黑胡椒碎等。所有的准备材料齐全之后按照一个方向用筷子搅拌均匀即可准备包饺子了。饺子皮可以买现成的,省去了揉面擀皮的时间,大约25分钟就包完了,手快的时间更短!一次性如果包的饺子太多吃不完可以放到冰箱冷冻层,速冻起来,想吃的时候无需解冻直接水煮熟即可加入自己喜欢的调味料食用!

豆角能包饺子吗

豆角能包饺子吗?豆角和肉可以一起做成馅包饺子的,详细的做法:面粉加入适量凉水、少许盐和成软面团。罩上保鲜膜松弛30分钟备用。五花肉去皮剁成碎肉末。肉末中加入生抽2勺、蚝油1勺、香油1/3勺、盐少许,拌匀。葱姜用榨汁机打成葱姜水,分次加入肉馅中,同一方向搅拌上劲。豆角洗净,入沸水锅中焯至变色,约7成熟;捞出立即过冷水使其保持碧绿,沥水待用。豆角切碎放入肉馅中,加适量食用油继续搅打至肉馅上劲。把松弛好的面团再揉几下,切成剂子。擀成饺子皮包入馅料,打褶成月牙饺生坯。起锅加清水烧开,下入饺子生坯煮熟捞出即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