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蒸鸡蛋减肥方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2-11 14:36

文章导读

苹果和鸡蛋都是我们日常饮食上十分常见的两种食物,苹果当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多种矿物质,而鸡蛋当中含有优质蛋白,经常食用对身体非常好,而苹果蒸鸡蛋是属于减肥期间比较低脂的食物,同时还可以帮助身体达到减肥的效果,做法也很简单,味道也非常好,可以促进消化。

苹果蒸鸡蛋减肥方法

苹果蒸鸡蛋的减肥方法

什么是鸡蛋苹果减肥法?

就是通过主要吃鸡蛋、苹果以达到减肥的目的。苹果原本的减肥能力就是众多水果中首屈一指的,搭配上营养美味高效燃脂的鸡蛋,可以提高人体控制食欲的能力,让人改善爱吃刺激性食物和油腻食物的坏习惯,同时增高血液中的脂蛋白密度,平衡热量与热量消耗,减肥效果更持久且不必担心反弹,是十分健康有效的减肥方法。

鸡蛋苹果减肥法,鸡蛋为水煮蛋最佳,因为水煮蛋能很好的保留鸡蛋的营养成分,其蛋白质非常棒,仅仅次于母乳,所含热量也是各式鸡蛋中最低的,只有半个苹果的热量。不得不说,快速减肥会消耗人体大部分能量,虽然苹果的营养丰富,不过也容易对机体消化系统造成不良影响,况且不是每个人都能承受得住仅靠吃苹果就可以减肥的后果。

苹果蒸鸡蛋减肥方法

而鸡蛋苹果减肥法正好可以消除其中隐患,这是因为鸡蛋有修复人体组织、形成新的组织合参与复杂新陈代谢的作用,不至于让胃部因过度收缩导致胃功能损伤。

那么如何进行鸡蛋苹果减肥法才更有效呢?

鸡蛋苹果减肥是有科学依据的,想要达到良好的减肥效果,采用的方式也要有科学依据,这里有合理的建议,不妨来试试:早餐吃一个鸡蛋和一个苹果,午餐两个鸡蛋一个苹果,搭配少量的青菜沙拉,在晚餐之前还可以再吃1~2个苹果,晚餐时只吃一个苹果。一天之中,白开水必不可少,至少喝三杯,白开水除了能解渴还有缓解饥饿的好处。

苹果减肥法是利用三天内只吃苹果的一种减肥的方法,一般每天吃2-3个苹果。进行苹果减肥之后,由于连续3日没有吃到各类食物,因此人肠胃暂时性的比较娇嫩。

苹果中含有丰富的人体必需的营养物质,能满足人体的正常需求。同时现代医学证明,苹果可以缓解便秘,对便秘有良好的治疗效果,减肥期间,苹果中所含有的特殊物质会使体内的毒素顺畅排出,因而能迅速减轻体重,使人的体质得到改善。

原理

①因为食物摄取量减少,所以肠胃等消化器官得以休养。节食期间,借着少吃或定期减肥,可让消化系统休息,恢复本来的机能,当以保持健康减肥并且正常操作。

苹果蒸鸡蛋减肥方法 

苹果

②苹果减肥提高了肾脏或肠胃功能,排出体内废气,净化血液。它能把体内的淤血(老旧残污血液)、宿便(老旧粪便)、水毒(造成水肿的原因)排出,身体也变得更健康。

③使人体摄入的热量减少,不足部分就需要体内积蓄的热量供给。所谓体内积蓄的热量即脂肪。体内的多余脂肪消耗掉,人自然会变瘦。

④肥胖者几乎都是因过食而使胃部扩张,无法控制食欲。苹果减肥法能使胃部收缩,减肥后食欲变得容易控制,而且味觉变正常,不会喜欢刺激性食物或油腻食物。

⑤苹果减肥可以促进血液内白血球的生成,提高人体的抵抗力和免疫力,同时促进神经和内分泌功能,有助美容养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