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脆皮葱花饼怎么做好吃?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2-12 18:03

文章导读

饼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主食,不论是油饼还是煎饼,都有一定的爱好者。其实我们国家对于饼的做法实际上是有很多的,不同的地区也有不同的制作方法。比如在东北,人们就比较喜欢吃葱花饼,而到了山东地区人们又比较喜欢吃煎饼,当然,在天津地区煎饼果子也是十分畅销的。那么,脆皮葱花饼怎么做好吃?

脆皮葱花饼怎么做好吃?

材料

面粉2杯,豆渣一小团,西兰花一颗,卤牛肉一小块,葱一把,盐适量,油适量

做法

1.先把西兰花洗干净掰开成小朵,少许水煮熟煮软,切碎西兰花。煮菜的汤汁留用。

2.把碎西兰花和豆渣与面粉拌均匀后,用西兰花汤汁和面。趁热最好,因为烙饼用热水和面饼会更加暄软。汤汁不够加点温水,和面成团就可以了。面团醒30分钟。

3.醒面的时候把卤牛肉切碎.

4.加入葱花拌匀备用。

5.取一小团面,案板上撒干面粉,把面团擀开,薄薄地抹一层素油,少许盐巴,然后把葱花牛肉碎铺上去.

6.两边对面对卷起来,捏合接缝处,卷起来,首尾藏进去。

脆皮葱花饼怎么做好吃?

7.捏合接缝处.

8.卷起来,首尾藏进去。

9.再轻巧地擀开成饼胚。

10.平底锅放少少的油,中火。饼放进去后烹入一小匙水,加盖,等1到1分半钟翻面,加盖再1到1分半钟就好了。

脆皮葱花饼怎么做好吃?

脆皮南瓜饼

烹饪步骤

1 备齐食材

2 南瓜切片蒸熟,打成泥。

3 加入炼乳,奶粉, 糯米粉,白糖适量揉成光滑的糯米面团。

4 分成均匀的等份。

5 一份面团分两半搓匀在底下,用手摁个凹坑,填入馅料。

6 另一半搓匀拍饼放在上面,用模具压好备用。

7 沾一层牛奶,放入面包糠中沾均匀即可成生坯。

8 现做现吃也可,做好放入冰箱冷冻,吃的时候拿出来直接炸也可以。

9 温油放入,中火炸金黄酥脆即可。炸好的南瓜饼要趁热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