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瓜陷怎么调好吃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2-13 09:43

文章导读

南瓜是我们平时生活当中常见的一种食物,吃南瓜的方法是比较多的,比如说可以南瓜炖土豆,可以做南瓜粥,或者是做南瓜饼等等,另外也可以把南瓜做成馅料同样味道非常的好,营养价值也比较高。比如说奶油南瓜馅,奶香南瓜馅等等,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南瓜馅怎么调好吃。

南瓜陷怎么调好吃

南瓜陷怎么调好吃

1、奶油南瓜馅

用料:麦芽糖68克,盐2克,奶粉15克,黄油68克,南瓜1588克,柠檬汁10克

步骤:南瓜洗净后去皮。切成小片,称量重1589克。把切好的南瓜片放入蒸笼大火蒸20分钟(冷水入锅)。蒸好后放一边冷却一下,散走部分水汽。把南瓜捣成泥。开始炒馅料,先放入黄油。然后倒入南瓜泥,放入奶粉,盐,麦芽糖。中火不停翻炒,大概1.5~2个小时,要有耐性哦!炒好时加入柠檬汁(新鲜的最好),拌均匀,摊凉后就可以用来做月饼了,如果暂时不用,可以抽真空处理,然后放冰箱零度保存。

2、奶香南瓜馅

用料: 去皮南瓜300克,细砂糖35克,黄油45克

南瓜陷怎么调好吃

步骤:备料,南瓜洗净,去籽去皮切小块,放入可以微波的碗或盆内,表面盖,保鲜膜,并用牙签扎数个小孔,然后放入微波炉,高火加热约3-5分钟转好的南瓜块与细砂糖一起放入锅中,先用中火,后转小火,炒至馅料变稠,加入黄油,用小火继续炒,炒至顺滑,关火即可

猪肉南瓜水饺

材料

猪肉300克、南瓜200克、

面粉、料酒、小葱末、花生油、香油、耗油、生抽、盐、鸡精适量

1、先把肉馅剁好,倒入适量料酒、小葱末,花生油、香油、耗油、生抽,按照一个方向将肉馅搅好,放一边备用。

南瓜陷怎么调好吃

2、南瓜去皮,刮丝,撒入一点盐,用手抓一抓,腌一会儿就会出水。然后用笼屉布把南瓜里的水挤出来,这个汁水千万别倒掉,要用来和面的。再用刀把南瓜丝剁一剁,倒入刚才养好的肉馅里,加入适量的食盐、鸡精,仍是按照一个方向把馅子搅拌好。

3、用挤出的南瓜汁和面,放一边饧一饧(约十几分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